手机看新闻

从美克美家到美克嘉美湾 经典始终传承!

来源:房天下 2013-04-01 10:14:00

[摘要] 2002年12月28日,美克美家 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2012年5月16日,美克置地巨亿摘得武清区翠亨路东侧地块;2013年4月,美克嘉美湾,美克置地启动天津之作,即将迎来销售 湾美绽放。

厚积薄发,荣启地产

秉承美克美家经典品质,美克置地打造人居新典范

2002年12月28日,美克美家 家连锁店在天津开业;2012年5月16日,美克置地巨亿摘得武清 区翠亨路东侧地块;2013年4月,美克嘉美湾,美克置地启动天津之作,即将迎来销售 湾美绽放。

从美克美家到美克嘉美湾,13年发展历程,美克坚守理想锐意进取,“艺术与生活的对话”,也终从家居领域扩展到地产行业。秉承美克美家经典品质,将品牌独特 成功运用于地产,为客户创造温馨空间,是美克置地肩负的 使命!与此同时,从新疆到京津两地, 曾被美克美家一流品质深深打动过的客户,亦对美克嘉美湾充满了期待!

让生活成为经典

七大价值,全系生活,置家梦想完美兑现

“家是人们度过一生的地方,每个人对家都有梦想。”

这样一句感性而真诚的话,是美克美家始终奉行的品牌哲学,以严谨的态度、创新的理念、艺术化的设计、精细化的管理,启发人们生活灵感,让每一位客户尽享家的美好。而美克置地的诞生,正是这一理想的延伸!在美克美家积淀了13年 家居营造经验之后,将对生活的深刻洞察与深厚感悟,充分运用于空间,为业主提供涵盖建筑、园林、户型、家居、装修、服务、配套七大领域的全系品质家,用心成就生活之美!

武清长安街,揽阅 长滩

近千米长滩、新意式低密墅区、红酒会馆,人生至此湾美

美克嘉美湾是美克置地启动天津的开山之作,里程碑意义毋庸置疑,企业更倾注了全部心血,力图打造高品质标杆级项目,回馈广大客户的期待。

项目落址武清长安街——翠亨路, 103国道,咫尺京津城际,半京津生活圈畅享便捷。10车距佛罗伦萨小镇,与凯撒王国主题公园比邻而居,10车行距离内生活配套一应俱全。140万平方米绿化面积、120米间宽的龙凤新河,加之美克置地耗资千万精心培育的绿境公园与项目相伴而生,闲时漫步近千米长滩,驻足绿境公园,闲适悠逸油然而生。纵观整体区位及配套,美克嘉美湾堪称得天独厚,不可复制。

项目自身品质营造同样出色。35万平方米新意式风情别墅区,以艺术启发生活灵感,1.29低容积率、40%高绿化率、新意式台地园林,丰盛景观步移景异,实现业主诗意栖居的理想,而武清唯有的红酒会馆,更将开启一场品位与生活的完美对话。

4月,美克嘉美湾销售 湾美绽放,69-150平方米墅质臻品全城首开,美克水岸生活由此拉开帷幕,更多感动更多惊喜期待亲临现场品鉴。

手机精彩推送>>> 手机看房 本月开盘 天津房产资讯 天津团购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