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法式别墅阳光出品百年品质鹭岭风情

来源:房天下 2013-11-20 10:33:00

[摘要] 鹭岭项目由阳光新业地产亲倾力承建,本着建百年工程、筑法式别墅精品的理念,致力于为天津城西打造 物业地标。

鹭岭项目由阳光新业地产亲倾力承建,本着建百年工程、筑法式别墅精品的理念,致力于为天津城西打造 物业地标。

阳光新业地产,199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2006年与新加坡 产业 公司(GIC RE)旗下Reco Shine公司签订战略 协议,成为国内 家引进国际战略 的A股上市地产公司。阳光新业专注于商业地产项目的持有、开发、招商和运营,同时涉足 住宅、酒店、写字楼、城市综合体的开发与经营。凭借十余年的专业地产开发运营经验,阳光已建立起以环渤海区域为重点,同时在范围发展和布局的业务规模。

阳光新业地产选址鹭岭,倾力打造法式别墅典范,一是鹭岭纯天然原生林示范区的出现,示范区对古树和草木尽量保持原态,并加以规范,确保森林天然的富氧和清静环境,加造观鸟休息平台,一边品茶看书一边看鸟,生活意境趣味自显。二是鹭岭森林示范区拥有让人叹为观止,震撼北中国的30万平米超大面积。从进入大门开始,完全进入一片清静而颇有生趣的都市桃源,林荫密布,阳光摇曳,鸟声啾啾,此起彼伏。鹭岭项目彰显阳光新业地产选址之严,以及对自然环境的 拥有。

鹭岭别墅项目,以稳重、低调、奢华的法式风情为主基调,引用大量的法式廊柱、雕花、栏杆等元素,呈现出浪漫、尊贵、优雅的风格。美轮美奂的38万平米法式低密独栋、联排及洋房,给每一个走进社区的人强烈视觉感受,漫步鹭岭内,花钵和地面石材铺装,典雅的法式灯柱、浪漫的欧式亭台再加上独具匠心的景观设计,在郁郁葱葱的树木的掩映之下,给业主带来了别样的生机。

鹭岭项目立足西青区,京津高铁,呼应京津一体化发展强劲动力,齐享优裕配套。森林原生林城市绿肺,太平洋高尔夫俱乐部和 度假酒店悦榕庄,满足对生活,对度假的多重想象。

备注:鹭岭项目位于西青区杨柳青高尔夫球场内(津同公路向北2公里),杨柳青森林公园原址上建设,项目整体分为A、B两个区域进行开发,A区为住宅别墅区域,B区为商业别墅区域,A、B两个区域镶嵌在 高尔夫球场内。总占地380460.5㎡,总建筑面积4295000㎡ 。A区总占地1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20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1,绿化率为40%,建筑整体为法式风格,整体建筑规划将高贵、典雅、奢华、浪漫的 建筑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终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