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宝能城,即将带你见证奇迹时刻

来源:房天下 2014-03-26 12:16:00

[摘要] 在春天万物复苏的春季到来之际,天津将迎来一场旷世奇迹! 魔王刘谦将于3月30日降临,带来一场奇幻莫测的大型魔术表演。此次魔王刘谦的主力魔幻战场设于卫国道东宝能城销售 ,宝能城将以260万㎡的巨匠规模体量,与刘谦一起,见证天津城市奇迹!

魔幻已至奇迹将现 宝能城开放在即

在春天万物复苏的春季到来之际,天津将迎来一场旷世奇迹! 魔王刘谦将于3月30日降临,带来一场奇幻莫测的大型魔术表演。此次魔王刘谦的主力魔幻战场设于卫国道东宝能城销售 ,宝能城将以260万㎡的巨匠规模体量,与刘谦一起,见证天津城市奇迹!

届时,将有《大河之舞》、《猫》大型歌剧选段、与魔王刘谦一起,与万名观众共同拉开宝能城绽放序幕,鉴证一个 的超级综合大城的奇迹之旅!

宝能城是由宝能集团于天津外环新线核心打造的260万㎡超级城市综合体,以津滨重要 节点卫国道东部区域作为核心,规模体量超过原 的城市综合体—巴黎拉德芳斯的240万平米,超过天津市 繁华商圈滨江道 商业建筑面积的总和。

宝能城以 的体量 和先进商业模式,为天津“环渤海经济 ”塑造一个新城 ;以领先国际的视野,汇集全球 资讯,成就金字塔顶端商务人士 国际化的商务生活范本,打造天津CBD 商务、商业和文化娱乐航母,成为天津新城 规模的核心商圈,让天津东部重新想象。

22年激情进取 中国城 综合运营

 宝能集团创建于1992年,历经22载开拓进取,宝能现已发展成为以综合物业开发、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和金融产业为核心业务,协同发展民生产业,已完成30余城的恢弘布局。今天的宝能已进入大项目、大版图、大资产、大运营时代,以一流城市综合运营商的发展定位,充分发挥多产业资源平台 ,以产业、资本并举,并致力通过资本运作促进主业经营的持续发展,完成向国际化综合型集团公司的转型,实现建一流企业、树百年品牌的宏伟愿景。宝能以商业成功推动时代进步,不断求索着振兴中华的“中国梦”。

宝能城“谦”手魔王 即将开启天津奇迹

一座崭新的大型城市商业巨舰——宝能城,正在天津 傲然崛起,其销售 的盛大开放,将昭示着天津鼎级繁华的重新塑写,同时也意味着天津城市建设和规划发展又向都市化、国际化迈进了关键一步!
2014年3月30日,宝能城将“谦”手魔王,于在宝能城销售 外广场开启天津奇幻之旅,让我们开始倒计时,共同期待魔王驾到,见证天津奇迹时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