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5年3月天津31项目预计开盘 全新项目提前看

来源:房天下 2015-02-16 00:00:00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至2015年2月13日,2015年3月天津住宅市场有31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增加210.00%,同比减少11.43%。其中市内六区有4个、环城四区14个、滨海新区9个、远郊区县4个。这些项目中全新盘有13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41.94%。另据统计,2015年3月天津市场预计还将推出4个商业项目。

2015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各大售楼处都开始逐步的休假了,不过如果细心的购房者还是能够发现今年春节连市,不休息的楼盘还是挺多的。即便春节期间一向是房地产的淡季,大家也依旧在满怀希望,期待新一年的到来,作为春节之后的 个月,天津楼市开始展现出回暖的迹象,开盘放量明显增多,好的开始预示着成功的一半,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也希望明年的天津楼市能够红红火火,大家都选到自己心仪的好房子。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 统计,截至2015年2月13日,2015年3月天津住宅市场有31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增加210.00%,同比减少11.43%。其中市内六区有4个、环城四区14个、滨海新区9个、远郊区县4个。这些项目中全新盘有13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41.94%。另据统计,2015年3月天津市场预计还将推出4个商业项目。

3月开盘 

点击进入2015年3月天津开盘专题

2015年3月天津31盘预计开盘13盘全新 全新项目比重占全市开盘总量41.94%

3月开盘 

2015年3月天津有13个全新项目计划开盘,这些全新项目中市内六区3个、环城四区5个、滨海新区2个、远郊区县3个,全市全新项目比重较上个月增加333.33%。

环城四区开盘量高  占比超四成

3月开盘

在2015年3月预计开盘的项目中,环城四区开盘楼盘数量多,位居 ,开盘数量达到14个;紧随其后的是滨海新区,开盘项目数量达到9个,市内六区和远郊区县的开盘数量各有4个,成为开盘量少的区域。各区开盘放量与2015年2月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在2015年3月的开盘产品中,不但高层和洋房产品,还有别墅和小高层,不过还是以高层为主,占比达74.19%;其次是洋房,占比9.68%;另外还有少量的别墅和小高层产品。对于开盘的户型方面,户型面积是40-307平米,跨度相当大,不过还是以百平左右的中小户型居多,可以看出,开发商在2015年3月推出产品的更多,更丰富了。整个天津楼市都呈现出一种暖暖的感觉,或许天津楼市的春天真的来了!

在众多的开盘项目中,全新项目可能是惹得大家关注的,毕竟是楼市新鲜人嘛,总是想让人有一窥究竟的念头的, 今天我们就先来看下天津楼市3月预计开盘的全新项目哪些是受关注的吧。

 

翰澜苑400-890-0000 转 809868

动态:翰澜苑主推高层和洋房产品,高层主力户型是95-135平米二居三居,洋房主推120、140平米户型。项目预计2015年春节后开盘高层2号楼,价格待定。目前售楼处已开放(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详询售楼处)  

 

翰澜苑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东津滨大道
开发商天津海景晨阳置业有限公司开盘时间预计2015年上半年开盘
户型
三居室(134.15㎡)二居室(95.33㎡)三居室(95.60㎡)

 

地理位置图

2号线(规划):翠阜新村站 5号线(规划):成林道站或靖江路站晨阳花园[公交车站]:公交车35路、35区间、327路益寿东里[公交车站]:602路32路861路益寿里[公交车站]:907路、622路、663路、635路、660路、689路、861路、机场专4路儿童村[公交车站]:681路、516市区线、639路、640路、836路、827路、847路、866路、963路、机场专5路翠阜新村[公交车站]:462路、461路、机场专4路

 

户型图

 

周边配套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周边有一些配套而且以后这地段升值,所以小区有升值空间。视野开阔,一大早的阳光撒进来让人在满能量下醒过来一天的好心情

2024-04-08 20:46:3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该项目户型设计非常好,主推户型是95.60㎡(3室2厅1卫),95.33㎡(2室1厅1卫)楼间距忒小,需要买高楼层才好,低楼层估计很少能见到阳光

2024-03-25 20:12: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