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好项目不等人 中惠团泊湾享300平大空间

来源:房天下 2015-06-23 00:00:00

[摘要] 中惠团泊湾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新城区,一期别墅建筑面积8.5万平米,占地面积13.5万平米。项目距市区13公里,东侧 城市干道津王公路,直达市区外环线;项目北侧 同处津王公路西侧的团泊仁爱组团,包含温泉酒店、会议 、北侧 还有一高尔夫球场。

中惠团泊湾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新城区,一期别墅建筑面积8.5万平米,占地面积13.5万平米。项目距市区13公里,东侧 城市干道津王公路,市区外环线;项目北侧 同处津王公路西侧的团泊仁爱组团,包含温泉酒店、会议 、北侧 还有一高尔夫球场。

中惠团泊湾400-890-0000 转 634001

中惠团泊湾双拼别墅面积为400平米,售价500万/套起;联排别墅现剩余户型面积为320平左右房源,275万/套起。项目各产品均有超大挑空、全阳光下沉庭院,赠送全采光地下空间层、花园、车位等,享300平空间。(此信息仅供参考,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中惠团泊湾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静海团泊湖
收房时间2013年10月1日二期别墅全部入住开发商天津市天湖 发展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3年7月6日二期君子墅加推
户型
五居室(358.00㎡)五居室(371.00㎡)五居室(316.00㎡)

交通出行图

位于天津市静海县团泊新城区,距市区13公里,东侧 城市干道津王公路,市区外环线;走荣乌高速到卫津路延长线仅需15,交通便利。北侧规划路向西团泊湖,距团泊湖约1000米。公交710路可到达,团泊湖下车即可 。

户型图

周边配套图

【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
【周边医院】仁爱医院
【其他设施】高尔夫球场、四星级温泉酒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记得几年前是10000单价? 是同一个盘吗,还是确实降了

2016-10-29 02:40:25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0)

地下室算在房本面积里,也是没谁了……总之一个字,差,两个字,太差……地下室和所谓的下沉式庭院,冬天又潮湿夏天又漏雨,哎……

2016-10-14 13:22:44 iPhone客户端 回复(0) (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