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灾后滨海购房需求多转向生态城 部分楼盘悄然提价

来源:房天下 2015-08-30 12:30:00

[摘要] 爆炸事故半月后滨海中新生态城多项目悄然提价。

 8月12日滨海开发区爆炸事故发生后,灾难性的后果引发各家媒体关注,房天下也对灾区情况做了持续追踪报道,通过电话调研与现场踩盘的形式走访滨海多家房企,在对距开发区 的中新生态城版块进行数据整理时我们发现,该区域不少项目近期开始悄然提价,涨幅从每平米300元到每平米500元不等,另有一些项目电话无法接通,价格情况未明。

1

从调研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 项目基本全部为现房,尤其是非毛坯产品。据某项目工作人员透露,近几年生态城凭借自身良好的环境资源、优越的地理位置,加之动漫产业园的发展带动置业需求,价格逐年提升。近降息降准的利好政策出台,恰逢金九银十的买房 期,房价自然水涨船高。

同时他也表示,“8·12爆炸事故”发生后,不少开发区居民由于房屋受损,考虑二次置业。中新生态城区域内并无危险品仓库、加油站、橡胶厂等安全隐患,距离滨海其他区域距离相对较近,成为购房者置业 。受入住时间制约,非毛坯现房目前为抢手。但由于存量有限, 也成为必然。

据今晚报报道,为维护灾区群众利益,滨海新区 号召区域内开发商回购受损房屋,同时维持在售项目价格稳定。而诸如首玺、阿亚拉雅境等非毛坯现房产品赶在此时提价,其原因引人深思。

首玺400-890-0000 转 664813

首玺为韩国房企在津打造,主推非毛坯产品,目前现房在售。项目目前处于尾盘阶段,而在通常会 的清盘期,首玺均价则从9500元/平米上涨至1000元/平米,涨幅高达5.26%。

 项目位于滨海新区生态城南部 PLOT1a和韵路106号,距滨海开发区事故地点直线距离约8.7公里。

交通区位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是个南北通透的两居室,通透性非常好,南侧有露台,北侧是餐厅,而且两个卧室也是相通的, 客厅的开间三米六,相对于106平的面积来说不算特别宽敞,不过主卧室还是挺宽敞的,而且有一个270度的转角飘窗,这应该是洋房电梯直接入户,有个走廊,有点浪费面积。

2015-09-25 00:01:02 Android客户端回复(0)(1)

这看着是全阳户型,主卧室跟起居室的采光相当好,厨房也很大,看着比较宽敞,但卫生间是个暗卫,这点比较愁人。

2015-08-20 18:28:15 Android客户端回复(0)(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