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世茂玖熙亮相中心生态城 预计6月开盘目前排卡中

来源:房天下 2016-05-19 09:30:00

世茂玖熙400-890-0000 转 833542

滨海新区中心生态城区域又一全新项目亮相!世茂玖熙是世茂集团回归产品本真,历经一年研发设计独创的"9S"匠心住区。

近期动向:

世茂玖熙,预计首开99平、117平和123平通透三居洋房及132平、142平的通透三居-四居洋房,价格待定,预计6月开盘。目前排卡中。

整体规划: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约23.9万平方米,容积率1.4,绿地率40%。由19栋183-202平米的联排别墅、9栋132-142平米的宽景洋房和25栋97-123平米的瞰景高层组成。全方面满足人们的刚改需求。

交通信息

世茂玖熙项目,位于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中央大道与中津大道交口。东临中央大道,北接中津大道,西至中天大道,项目东北方位规划为Z4轻轨生态城站。

地铁Z2北塘站、Z4号线,生态城站下车即到;周边公车110路、112路、130路、131路、524路、529路、605、617路、821路,旅游观光1号线中新生态城站下车即到  

主推户型

预计加推的142平米宽璟洋房标准层A户型,可以说在户型设计上比较合理!四室两厅两卫一厨的设计,符合如今新晋的四室紧凑户型设计风格。餐厨东线合理;明厨明卫通风好;客厅4.2米开间,采光充足;户型通透方正;三个卧室+客厅全阳设计。

周边配套

商业配套:天和新乐汇商业街、动漫园商业、国家海洋博物馆、新加坡商品城、新加坡美食城

公园配套:惠风溪、蓟运河故道公园、生态谷、海公园、贝壳堤公园、东堤公园、遗鸥公园、清净湖、鱼腹桥、慧风溪、永定洲主题公园、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欢乐水魔方、滑轮公园、篮球主题公园、东方文化艺术广场、南湾海岸景区、亿利国际生态旅游岛、滨海航母主题公园、天津妈祖文化园、中心渔港、力高阳光海岸、中新友好图书馆

健身配套:7000多㎡世茂生态城健身馆、龙海国际乡村俱乐部

医院配套: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

银行配套:建设银行/工商银行

酒店配套:五星级酒店世茂希尔顿、锦江之星、得力酒店

学校配套:天津外国语大学附属滨海外国语学校、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艾毅幼儿园、海利达幼儿园、小 幼儿园、三之三幼儿园、滨海小外一部、二部、滨海小外三部(建设中)、北师大附属小学、中学(建设中)、华夏未来小学(建设中)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