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6年3季度成交龙虎榜 环城横扫榜单 市区 敛金

来源:房天下 2016-10-04 00:00:00

[摘要] 环城横扫榜单,市区 敛金,这些楼盘竟成 赢家!

本文导航

 据高策经纪统计,2016年第三季度(07.01-09.31)天津成交龙虎榜top20中,武清区的景瑞花园囊括成交套数榜和 成交面积榜双榜;河西区的天津全运村项目 成交金额榜榜首。雄霸三榜榜首的均为武清和市区的项目,结 合以往数据来看,也会发现曾经连续数周,武清楼盘频频刷脸套数榜和面积榜,而市区楼盘也始终稳坐金额榜 的宝座,但是随着9月30日天津区域化限购政策的出台,未来的榜单或许会随之一变。

在三季度成交套数榜top20中,武清区的景瑞花园项目,以1582套的成交量, 成交套数榜榜首,而其所在的远 郊区域代表队共有5盘上榜,占25%,其中武清区占据3席。环城四区和滨海新区在区域所占份额中,并列 ,均 为7盘入围,占35%。而市内六区受“房荒”影响,在套数榜top20中,仅河西区天津全运村项目1盘上榜,占5%。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在三季度成交面积榜top20中,武清区的景瑞花园项目,以15.4万平米的“战绩”继续称霸榜单。除景瑞花园项目 项目外,武清区另外还有2盘入围,占15%,远郊其他区域楼盘无缘成交面积榜top20。滨海新区则有6盘入围,略高 于远郊区域,占比为30%。在第三季度成交面积榜top20中,环城四区仍旧发挥了库存 ,成为 赢家,共9盘 上榜,占45%,9盘累计成交积达到58.99万平米。对比环城四区的多点开花,市内六区则仅有河西区的天津全运村 以及河东区的中信城市广场两项目入围,占比 ,仅为10%,但值得玩味的是,这两盘均为报价超4万的 改善 项目,这与今年相对宽松的市场环境下,大批改善即 性需求应激性入市的局面分不开。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在三季度成交金额榜top20中,前文中提到的河西区天津全运村以及河东区中信城市广场两项目分别位居榜单冠亚 军位置,成交金额分别为27.68亿元和25.95亿元,比第三名雲锦世家高出10亿元以上,差距极其明显。在区域分布 上,市内六区与环城四区联手全面霸占榜单,上榜盘数分别为10盘和9盘,各占榜单的50%和45%。其他区域,仅武 清区的景瑞花园入围。

点击查看图片

点击查看图片

景瑞花园400-890-0000 转 833945

物业地址:天津武清京津高速杨六路与京津高速交口

开盘时间:2011年2月25日洋房、高层已开盘

效果图

动态:景瑞花园购房享受交5万5抵8万优惠。洋房现房在售,主推85-104平米户型(建面),均价6800元/平米。

项目简介:景瑞花园由君利集团开发建设,项目坐落在武清徐官屯开发区,北侧 杨村外环,西侧为杨宝路,南侧 京津塘高速路徐官屯服务区,距武清开发区,京津塘高速路1线2线出口仅1.5公里,距武清开发区2.5公里,小区整体建筑全部采用外墙保温、中空玻璃门窗、地板采暖,双水双气,全天地热温泉水。小区自配幼儿园、商业门脸。

交通图

交通状况:沿京津高速公路,行驶约33公里,靠右转入杨六路向西,行驶495米,调头行驶372米,到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据说景瑞花园这个小区的地皮以前是陵园,后来墓地改革以后,把坟都给迁走了,这块地政府低价卖给了君利,君利开发了楼盘。还有少部分坟没有迁走,是附近村里的,在小区最南面的第一排可以看到,看的很清楚,还有好大一片坟地。小区的东面紧挨着垃圾处理厂,站在楼上可以清晰地看到,紧挨着小区的东北角是废品收购站,主要是一些拆迁下来的废旧木材,据说这个废品收购站也是租的君利的廉价地皮。小区的西面紧挨着君利的加油站,一旦发生像塘沽那样的爆炸,跑都别想跑。小区居民是直接受害者。

2018-06-07 16:57:4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5)

这房能上户口吗? 急急

2018-02-18 07:57:59 Android客户端 回复(0) (3)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