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梅江还是新八大里 两区域楼盘都要有动作?

来源:房天下 2016-11-09 00:00:00

[摘要] 河西区在2013年、2014年两年两个决策,造就了现在河西区乃至整个天津市内关注度 高的两大 ,新梅江区域与新八大里区域。如今这俩区域内新房楼盘是个啥状态?

本文导航

对于想在市区购房的偏刚改需求的购房者来说,河西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论是居住舒适度还是配套发展程度,在市内六区都位于“前茅”位置,曾经“一片荒芜”的梅江已经发展成为了“富人区”,但区域内已经鲜有新房项目,渐渐的成为了二手房购房者的重点关注区域。但是作为很多购房者削尖脑袋往里面扎的河西区,只有一个梅江么?河西区在2013年、2014年两年两个决策,造就了现在河西区乃至整个天津市内关注度 高的两大 ,新梅江区域与新八大里区域。

2013年,河西新梅江计划启动,作为市内成片开发的土地,引起了地产开发企业的高度关注,在河西区土地整理规划也由此步入了快车道。新梅江板块域内拥有海河、卫津河以及天然湖泊等 自然景观资源,而且周边还梅江国际会展 、梅江成熟 居住区和大型家居卖场等,具备成熟的发展基础。河西区对新梅江土地进行整理出让,其中外环线以内、解放南路周围的诸多地块尤为瞩目,进而引起了城投、万科、华润、津滨、金侨、星河城、首创、保利、中海、中冶等数十家企业的目光。

新梅江板块内的万科新梅江柏翠园、新梅江雅筑新风尚、新梅江锦绣里、金侨新梅江壹号等项目相继亮相,至今万科新梅江柏翠园与新梅江雅筑新风尚已经售完,金侨新梅江壹号后期仍有少量房源,新梅江锦绣里二期已经开卖,然而当部分新房项目售完的时候,新梅江的关注度并没有降低, 的天津全运村带着自身的各种 入市,使得整个区域的关注度 高,也是很多购房者重点关注的区域。而随着周边公路、交通、配套的建设完善,新梅江整个 的发展似乎并入弱于“老梅江”,新梅江是否会集成老大哥的衣钵成为河西区的另一个“富人区”?

而相对于新梅江,新八大里可以算作“怀旧”派,天津河西尖山八大里,这里是建国初期天津盖起来的一批住区。1954年尖山地区要建一批试点职工宿舍楼。宿舍楼一个单元由2到5间房组成,但由于当时的条件不允许,实际为一个家庭设计的房间分成了很多家,就成了现在看到的“伙单”,几家人住在一个单元里,共用厨房和厕所。

随着天津建设脚步的加快,从2014年开始,位于河西区核心地带的新八大里板块接连挂牌出让6宗 土地,5家开发商夺标,总成交额超255亿元。该区域未来将打造成河西新的商业、住宅 ,而因为距离老八大里仅一街之隔,这八幅地块也被冠以"新八大里"的称呼。从2014年至今已经有两个年头了。

不论是新梅江还是新八大里在提出建设之初都可以算作一支“ 股”,不过时隔几年后这两大区域的高关注度可以说是“意料之内”。想在这两个区域内安家的购房者相信很多,如今这两个区域的新房产品现在是个什么状态,你还能不能买到自己想要的那个家呢?

北大资源阅城预计后期加推洋房,预计主推138-250平米户型(建筑面积),其它信息待定。暂无房源在售。

效果图

北大资源阅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河西新八大里
户型三居室(120.00㎡)三居室(98.00㎡)三居室(133.00㎡)收房时间预计2017年10月底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6月25日12号楼已加推

交通状况:公交:公交快速1路、655、657、677、686、698、800、846路洪泽路站下车; : 1号线陈塘庄站下车;自驾:沿解放南路进入黑牛城道,左转直行进入到洪泽南路,即到项目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夏宝云

    天津北大资源阅城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动静干湿分离,功能布局上清晰完整,能满足所需。70年大产权有保证,买着才放心

2024-03-25 13:03:55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有130-254㎡的户型,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面积谁不知道这地段好?估计也没几个新盘能在这拿地了。

2024-03-12 08:48:5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