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太平戴维斯2017年半年度市场数据发布会

来源:房天下 2017-08-09 12:30:00

[摘要] 太平戴维斯今日举行了天津分公司成立十一周年暨2017年半年度新闻发布会, 太平戴维斯(华北区)高级董事、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岐晓弟总结、回顾了 太平戴维斯在天津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

太平戴维斯物业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成立十一周年暨半年度市场数据发布会

太平戴维斯今日举行了天津分公司成立十一周年暨2017年半年度新闻发布会, 太平戴维斯(华北区)高级董事、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岐晓弟总结、回顾了 太平戴维斯在天津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同时 太平戴维斯天津分公司高级经理、商业楼宇部负责人张宝根和 太平戴维斯天津分公司经理、零售及商业部负责人张磊,分别对天津写字楼市场和天津零售市场的发展及趋势展望进行了阐述。


城区甲级写字楼:空置率下降租金平稳京津冀一体化提供未来利好

2017年上半年,仅有陆家嘴金融大厦一个 写字楼项目入市,为天津 城区甲级写字楼市场带来9.4万平米的新增供应,至此全市甲级写字楼存量达到118.4万平方米。

第二季度,新项目的高品质办公空间及相对较低租金水平吸引搬迁需求,带动 城区甲级写字楼整体空置率环比下降0.9个百分点至39.1%,同比下降3.2个百分点。金融类、 培训类、地产类是近期成交主力。

第二季度,天津 城区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平均成交租金相对平稳,环比微涨0.2%至人民币每平方米每月134.9元,同比下降4.6%。

2018年一季度,和平区百年金融街解放北路上即将迎来超5A甲级写字楼“京津国际 ”入市,项目位于津湾广场,高度约300米共70层,标准层2500平米无办公,使用多项专利性技术,是海河沿岸新的重要项目。 太平戴维斯与多弗集团携手正式启动本项目租赁顾问及代理服务工作,现已面向京津两地 企业以及跨国 企业招商中。

对于未来市场也做出了一些预测:

高品质项目的入市将有效提升本市写字楼的整体品质,但也将令市场进一步承压。

随着天津现代 服务业的不断发展, 是在京津冀一体化加速发展的大背景下,将为天津写字楼市场带来利好,但短期内天津 城区甲级写字楼市场仍面临较大压力。这也将迫使业主降低对租金的期望值,以便提高入驻率,短期内市场将继续保持租户受益。


零售市场:全市平均入驻率环比微涨 非核心零售区域商业格局升级可期

2017年上半年,天津城区的环球购物 中北店、天河城两个 商业物业项目入市,为天津城区带来了30.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使得天津城区 商业物业总存量达到383.1万平方米。同期,远洋未来汇商业项目入市,为滨海新区带来8.0万平米的新增供应,使得滨海新区 商业物业总存量达到93.3万平方米。目前,天津全市(含滨海新区) 商业物业总存量为476.4万平方米。

第二季度,天津全市主要 商业项目相对平稳,平均入驻率环比微涨0.1个百分点至85.1%,首层平均租金环比微涨0.4%至人民币每平方米每月354.6元。分区域看,受新入市项目影响,天津城区主要 项目平均入驻率环比下降0.5个百分点至87.0%,首层平均租金环比微涨0.5%至人民币每平方米每月405.0元;滨海新区主要 项目首层平均租金与上季度持平为人民币每平方米每月223.3元,平均入驻率环比上涨2.8个百分点至73.9%。

预计2017年第三季度,天津城区的永旺梦乐城(津南辛庄店)将有望入市,届时将为市场带来约14.5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该项目将成为天津南部延伸区域的重要商业 ,届时将进一步带动非核心零售区域商业格局的升级。

非城 区域受益于城市基础设施的延伸及大规模的新增供应,已逐渐形成新兴区域商圈,未来区域型商圈将成为天津商业市场发展的新亮点。

伴随消费升级的需求,各商业项目将更加注重与客户深层接触的“体验化”消费,为消费者创造专业化、个性化、同时兼具人性化服务的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


太平戴维斯天津分公司简介

Savills天津公司:

太平戴维斯在天津拥有11年的操作经验,业务范围涉及项目市场研究及顾问服务、租售代理服务、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等房地产项目的全生命周期。我们的业务以天津为核心,目前已经覆盖到大连、青岛、沈阳、郑州等其他城市的众多 项目的物业管理、租售代理、顾问咨询及管理运营工作。

资深的专业背景与技术服务能力、稳定的团队组成与架构及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是Savills成功的基础与保证。同时,我们凭借国际经验和本土洞悉的深入结合,跨区域、跨部门协同合作的企业 ,长久以来与客户保持密切合作,为客户创造 优商业价值。在服务过程中,Savills国际化的专业服务获得万通地产、泰达集团、天房集团等众多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可,使得Savills在天津的市场份额也越来越大。

目前,天津公司物业管理面积高达230万平方米;办公服务项目总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商业服务项目总面积高达700万平方米。

未来,Savills天津公司将围绕创新与升级、传承与培养两大方面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创新与升级:根据市场变化,对传统的服务经营策略和运作模式不断进行创新和探索,对不同需求的服务企业进行相应的策略调整。始终坚持卓越的服务质量、坚守对客户的承诺、以及追求不断的创新升级。

传承与培养:传承我们现有的优良传统和经验,同时加强人才培养,注重团队的稳定性和进步性;

PM:

太平戴维斯天津分公司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涵盖了项目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物业管理、财务管理、租务管理、专项物业管理等一体化服务。至今已为天津环球金融 、金谷大厦、银河购物 、天津国际贸易 、万通 、新金融大厦、威尼都等多个城市综合体项目提供了相关的专业服务。针对物业及资产管理业务, 太平戴维斯天津分公司将先进的国际资产管理理念及丰富的资产管理经验引入内地市场,提升资产管理服务水平及行业标准,为行业变革与产业升级树立典范。致力于减低 风险、合理运营成本、提升资产价值、 。


物业管理是资产管理的基础,是整个房地产资产管理体系的基础执行层包括对物业进行保养、维护、修缮等,旨在确保物业在常规预算范围内,长期、稳定的日常运营和管理。而资产管理所涉及的范畴比物业管理更为宽泛。 太平戴维斯作为一家专业的物业及资产管理公司,按照物业类型、地理位置、建筑风格等因素将基本的物业管理延伸到产品定位、市场推广、租赁销售等环节。不仅能够为客户营造安全、舒适的物业环境,还要能够通过专业化的管理、服务以及市场推广,提升物业形象,吸引 租户入驻,从而规避风险、提升物业资产的品质和 价值,使物业始终处于更好的运营状态。

10年来, 太平戴维斯天津分公司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专业和前瞻性的资产提升策略和管理服务,截至2017年中,Savills在天津正在服务的项目数量超过20个,在管项目面积逾230万㎡ ,是同类外资管理公司中的行业 ,获得了业主及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连续三年获得“天津市和平区功勋企业”称号,这也是国际房地产顾问企业在天津首次获此荣誉。由天津分公司全权管理的多个物业项目均荣获“天津市物业管理 大厦、住宅小区及达标大厦”等殊荣,天津分公司也荣升为“天津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8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