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演员的XX》不够看?来龙湖开心拧“麻花”

来源:房天下 2018-01-12 10:17:00

[摘要] 近日,一档引爆各大媒体的综艺节目《演员的XX》让观众们走近了影视作品的幕后工作,从戏精尬戏到渐入佳境,从火爆点评到舆论狂欢,不仅通过话题获得了广泛关注,更让人们看到了演员们才华的闪光。如果,这样的精彩

近日,一档引爆各大媒体的综艺节目《演员的XX》让观众们走近了影视作品的幕后工作,从戏精尬戏到渐入佳境,从火爆点评到舆论狂欢,不仅通过话题获得了广泛关注,更让人们看到了演员们才华的闪光。如果,这样的精彩还满足不了你,来天津龙湖也可以近距离感受戏剧舞台的魅力!

上周末(1月7日),天津龙湖携旗下全线项目共同举办了“欢剧龙湖礼谢津门”业主答谢盛典,以一场开心麻花出品的欢乐舞台剧《婿事待发》,为寒冷的冬日注入了温暖,幸福着每一位津城龙民。当天,时近傍晚,龙民们早早地在天津大礼堂外排起了长队,耐心等待剧目开演的同时,向同行的亲朋好友介绍着天津龙湖的开发背景和代表项目,天津龙湖的坚实口碑可见深入人心。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外籍迎宾的恭候中,龙民们井然有序地进场,拥有2000个座位的天津大礼堂座无虚席。主持人简要的介绍和感谢之后演出正式开始,专业的演员、精致的布景、精彩的演技碰撞,让在座观众不时迸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笑声,天津龙湖用一场欢聚来回馈广大龙民的支持与厚爱。

参加本次答谢活动的客户来自天津龙湖的各个项目,其中龙湖·天宸原著作为龙湖在津的项目,业主群自然是最壮大的,很多业主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带着全家老小一起前来度过一个热闹且难忘的晚上。业主们对活动均赞誉有加,不仅感慨龙湖地产的实力,也期望龙湖为津门客户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龙民们可以常常相聚!

龙湖·天宸原著,定址海教园,并肩天南大,由85-125㎡墅境洋房与210-235㎡联排院墅,共同组成独具人文关怀的高端社区。其中的墅境洋房,严控进深比例优化光照,为居者带来生机和健康;以复合功能节省空间,适应居者家庭成员的增添;通过适中的面积、高规格的品质、优越的社区环境,赢得了置业者的信赖和口碑。

与此同时,天津龙湖推出了更优渥的老带新政策,凡天津龙湖业主成功推荐购买龙湖·天宸原著联排院墅或墅境洋房即可分别获赠10000元及3000元的巨额推荐礼金,在新的一年里,龙民们还不赶快呼朋唤友,一起加入天津龙湖的大家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