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号线试跑、5号线试运行 环城邻铁盘受关注

来源:房天下 2018-01-14 06:00:00

[摘要] 近日,6号线列车开始试跑,各车站也已基本完工,具备开通条件。

本文导航

继天津 6号线一期首开段和北段相继通车后,一期南段13座车站的建设情况就一直备受关注。近日,6号线列车开始试跑,各车站也已基本完工,具备开通条件。

天津 6号线计划分为两期实施建设。其中, 6号线一期包括首期开通段、北段、南段。南翠屏站至长虹公园站等8座车站作为首开段已于2016年8月6日开通。人民医院站至南孙庄站等16座车站作为北段,已于2016年12月31日开通。日前, 6号线南段地上出入口纷纷亮相,站内设备已安装完成,部分车站具备开通条件,水上东路站至梅林路站为南段眼瞅着也要开通啦!

 6号线

与此同时, 5号线也已完成试运行!目前,5号线梨园头车辆段项目工程己经全部进入收尾阶段,信号工程也正在进行调试。

作为本市轨道交通网中的南北线, 5号线共设28座车站。线路经过建昌道、成林道、津塘路、大直沽、下瓦房、李七庄等居住区及金钟河大街、文化 等商圈。根据规划,未来 5号线与已运营的1号线、2号线、3号线、9号线以及正在建设的6号线、4号线、10号线等均可实现换乘。

近年来,天津轨道交通发展速度加快,不断有新的 线路投用和规划的消息,使得居民出行越来越方便。 的发展大大缩短了大家的时间成本,同时也使城 外延,相比较, 通行对于环城区域的发展影响更为明显。目前,天津环城四区邻铁楼盘现状如何呢?

动态:万科翡翠大道89-109平米样板间已开放。高层户型为90-110平米2-3室,洋房户型为125-150平米3-4室,叠拼户型面积为150-180平米,具体价格和开盘时间待定。 

3号线杨伍庄 站

效果图 

万科翡翠大道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青南站商圈
户型二居室(89.00㎡)三居室(125.00㎡)三居室(109.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待定

项目简介:万科翡翠大道是万科2017年打造的全新城市代表作。项目位于宾水西道延长线南侧, 3号线杨伍庄站,便捷实现城际间一日生活转换,同时通过三横三纵的立体交通路网和快速 换乘,畅达全城。项目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周边拥有高银 商务区商务休闲配套,近距离享受中北镇商圈、华苑商圈配套,并可通过便捷路网快速到达奥城商圈、银河商圈、大悦城商圈等,项目自身还配备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为一体的约4万平米的商业 ,打造精英生活场。万科翡翠大道拥有约70万㎡体量,将以得天独厚的区位和土地 ,原味复刻五大道低密舒适生活,同时采用万科 等级的翡翠系产品,是继上海、北京之后落地的第三个翡翠系项目。项目提供全产品体系,产品包括瞰景高层、花园洋房、低密别墅,每个家庭都将在此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居住产品。万科翡翠大道,将以良好的外部条件和产品体系,结合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刷新品质改善住区的全新高度,以新百年建筑,致敬城市精英。

交通状况:海泰南公交站轨交:天津南站, 3号线,快速实现城际间一日生活转换,同时与 1、2、5、6、9号线便捷换乘,畅达全城。公交:(620路;624路a线;624路b线;638路;862路),三安光电站(620路;638路;862路)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