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现在的房价到底高不高?想买房赶紧戳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18-02-07 00:00:00

[摘要] 那么现在的房价到底高不高?到底降没降呢?如果你 近想买房,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些环城好房!

本文导航

房价和明星八卦恐怕是时下群众都喜欢吃的瓜,就在经历了调控年之后,普天同庆房价平稳、甚至有些地方还出现了适当的下跌了的时候,任志强大大又开始语出惊人了:“为什么你们觉得房价高,我觉得还早着呢。”

那么现在的房价到底高不高?到底降没降呢?

首先应该先来搞明白一件事,就是

【房价高或不高,到底谁说了算?】

住房,尤其是商品房,作为一种商品,其价格高低有没有一个公认的客观标准?

曾经,国际上有过一种衡量标准……说是房价的高低主要是相对于购买力而言,常用的衡量购买力的指标是房价收入比,发达国家通常认为是3-4倍,即一个中等收入家庭,倾尽3-4年的全部收入(一分钱不花只出不进,不要跟我讨论可能性,毕竟只是一个概念),可以购置一套中档住房。

接下来就是

【房价到底高不高的问题】

之前一般认为前面说的比值在3-6倍之间都是合理的(不要问我为什么跨度这么大,我也很想知道啊),那么来看看天津,之前有新闻说天津平均工资接近7000元,咱们来做一个反推,房价收入比我们取个中,为4.5的话,总价应该在80万左右是比较合理的。

那么来看一下,天津市成交价格:

2017年各区域销售价格如下

天津房价" alt="天津房价" src="//imgs.soufunimg.com/news/2018_02/06/house/1517882526868_000.jpg" type="image" img-height="543" img-width="269"/>

这市面上还有50来平米的房子吗…………

【那么房价有没有可能降呢?】

有人会觉得既然都“房住不炒”了,国家又不遗余力的出台了这么多政策,以后房价势必会下跌。

当然,也有许多人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有着"特殊国情":可使用土地越来越少、城市化进程越来越快、人们用于 的"闲钱"也越来越多,这三大"刚性需求"将支撑着房价不断上涨。这个说法很有道理,但问题出在了“不断”上。

房地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一个产业部门,它自然也要遵循经济发展的一般规律。经济发展不可能永远持续地高增长,它也有正常的下降和调整阶段。

中国城市化进程并未完成,对住房的需求长期存在,因而从长远来看房价的上涨还是有空间的。

估计又要有同学问了

【那么我们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吗?】

还是那句话:买房有两个好的时机,一个是10年前,一个就是现在。

还是米姐爱打的比方:买房就像谈恋爱,没有时机的好坏,只有看没看上。

尤其是自住人群,一旦做了买房的决定,就一定要多实地看房,多了解房源、小区、以及周边的情况,遇到比较适合自己预期的就及时“上车”,不上车就永远也没有可能换到“好位置”。

还有一点,想提示大家,从目前天津的市场情况来看,新房价格都遵循价格管控, 手段上已经控制了房源备案价,我们观察了几个项目,确实比政策出台前要低一些;同时二手房方面由于成交不甚理想(很多人失去购房资格了,也有一些人看空后改为观望了,诸如此类许多原因),许多房主在价格上也松了些口。米姐就想问问了,国家现在都帮你把房价控制住了,你还等什么?亲妈也跟不了一辈子啊,是吧…………

动态:联发红郡洋房33、34、38、43号楼在售,整体均价19000元/平,户型建筑面积为106平米全明三居,主推123平米四室。

效果图

联发红郡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青南站商圈
户型三居室(135.00㎡)四居室(120.00㎡)四居室(123.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0月份一期全部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12月2日洋房36、43号楼已加推

项目简介:联发红郡项目位于西青张家窝高泰路与香海道交口。

交通状况:公交707路、638路、862路、700路、175路、831路、A路、津西1路、独流专线家合里站下,即可到达项目。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袁帅

    天津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适合居住,安静舒适。想远离闹市的喧嚣可以来感受一下。坐公交车上班,还是很挤的那种,想想就怕。

2020-02-02 10:12:4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附近倒是有综合商场,辛老路商业街、物美生活广场,吃饭买菜之类的都挺方便。附近就有公交线路,不用担心出行。

2020-01-06 18:32:1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