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阳光满城,绽放北辰人居梦想—阳光城翡丽公园接待 载誉盛启

来源:房天下 2018-03-17 12:11:00

[摘要] 3月17日,阳光城.;翡丽公园瑞景酒店接待 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揭幕仪式,这既是属于阳光城.;翡丽公园的启幕盛典,也是属于北辰宜居新生活的全新篇章。

3月17日,阳光城·翡丽公园瑞景酒店接待 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揭幕仪式,这既是属于阳光城·翡丽公园的启幕盛典,也是属于北辰宜居新生活的全新篇章。活动当天,阳光城天津公司区域总裁张雪峰总、营销总监李艳涛总、项目总监王磊总等多位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意义非凡的耀城盛事。

 阳光城 · 翡丽公园

接待 盛装开放

阳光城·翡丽公园接待 开放当天,迎接众人的是一场精彩绝伦的舞狮表演。只见雄狮时而飞跃,时而翻腾,用热情激昂的演绎,烘托出浓情满溢的氛围,同时也将阳光城积极奋发、阳光温暖的品牌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随后,阳光城天津公司区域总裁张雪峰总、营销总监李艳涛总、项目总监王磊总一齐登台,共同参与了阳光城·翡丽公园接待 的剪彩仪式。当红绸被剪断,这意味着阳光城·翡丽公园在北辰正式落地,一城北望的宜居生活由此启航。

阳光城 · 翡丽公园

品牌力量致敬生活

阳光城 · 翡丽公园

阳光城作为阳光控股旗下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上市企业,位列中国地产20强,耕耘数十年获誉无数。阳光城在贴近自然、顺应生态的基础上,将人工建筑与工艺景观完美融合,打造出似入画中的原生人居,为业主奉上理想的阳光生活。在进驻天津不到1年的时间里,阳光城先后进军宝坻、蓟州、北辰、西青、武清、宁河,完成了“六子同辉,深耕津门”的初步战略布局。阳光城在拓展宏图的同时,依旧将专注城市人居的品牌理念贯彻始终。因此,每一处项目的匠心雕琢,都是对城市的惊艳革新。

阳光城 · 翡丽公园

翡丽公园落址北辰

本次落址北辰的翡丽公园,是阳光城引以为傲的“翡丽系” 产品。它的出现无疑将改写区域内的生活范本,重新定义北辰人居的标杆典范。依托“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政策,以及区域内 产业和充足的自然资源,这里的区域价值势必在未来完成逐步攀升。此外,随着人们对宜居生活的理解愈加深刻,购房者对开发商提供的居住理念也愈加重视。而阳光城·翡丽公园主张的城市型新生态功能区,正好契合当下的受众心理, 限度满足购房者对生活的想象。我们有理由相信,伴随着阳光城·翡丽公园的落成,温馨雅致的湖居生活将从此刻开启。

阳光城 · 翡丽公园,项目四大外展及瑞景酒店接待 现已载誉绽放,静候君临。

阳光城 · 翡丽公园

阳光城 · 翡丽公园

接待 地址:天津瑞景大酒店一层( 1号线西横堤 站A出口)

外展场地址:永辉双街店/集贤店/华润北辰店/人人乐宜兴埠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