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生活不止一种方式 建邦开启“城市共享”新计划

来源:房天下 2018-03-26 13:50:00

[摘要] 你是否遇到过城市交通拥堵、上班开车经常迟到的难题?你是否曾有过摇号、限行之下用车的压力?你是否感受出因汽车尾气排放过多所导致的空气污染、能量消耗?

你是否遇到过城市交通拥堵、上班开车经常迟到的难题?你是否曾有过摇号、限行之下用车的压力?你是否感受出因汽车尾气排放过多所导致的空气污染、能量消耗?你又是否为私家车要支付的高额汽油费、停车费、保养费所困扰?别担心,共享汽车来临,一种全新的“城市共享计划”即将开启。

3月24日,由建邦时代汇携手首汽共享汽车举办的合作签约仪式盛大举行,标志着共享汽车正式落户华明镇,此举对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种智趣青春的出行方式,不但能为建邦业主提供更加舒适、便捷的出行模式,还为整个版块增添了更多“绿色”活力。

上午9点,位于华明城东中心的建邦·时代汇接待中心已人头窜动,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建邦业主欢聚一堂,热闹非凡的仪式场面、丰富多彩的开场活动吸引了不少华明镇市民驻足观看,一场令人难忘的城市共享盛宴正在开启。

共享汽车的到来,对于华明镇区域发展意义非凡。仪式过程中,建邦·时代汇销售经理上台,对“共享出行”作出了自己的解读,也对区域未来发展作出了预判与期许。

共享汽车落户华明镇,是对版块蓬勃发展的肯定,共享汽车的到来,对华明镇升级完善配套设施,提档升级区位短板有着非同一般的重要意义!建邦·时代汇销售经理说到,华明镇作为示范镇从开发到现在已有十载,整个区域占东丽区近三分之一,常住人口五六万,是东丽区的生活区之一。在近两年来,华明镇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完善的配套建设,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置业者落户于此。栖于华明高端居住中心板块的建邦·时代汇更是集合商业零售、商业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全方位开发,拉动周边板块内更多高端消费人群聚集在此,为业主打造多元化的综合体社区。

活动后,媒体和业主抢“鲜”一步提前体验了共享汽车。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体验者们依次进行账号注册、约车、取车、驾车以及停车等各项流程,从约车到出发,全程大约只花3。有十年驾龄的建邦业主张先生表示:“共享单车操作过程很方便、智能,刷刷手机就能开走一辆汽车,实在很新鲜,虽然是充电汽车,但感觉动力非常好,开起来比较轻松舒服,相信这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新产品将会成为驾驶员们的忠实伴侣”。

绿色生活,共享正当时!以此契机,共享理念将会在天津更多角度持续蔓延、深入践行。“城市共享计划”正在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