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正荣府 后288席:收官之作,岂可错过!

来源:房天下 2018-05-11 09:33:00

[摘要] 正荣府此次加推15#、16#、17#、18#、19#、20#六栋洋房,分布在中轴景观带两侧,其风压 小、日照充足、 活动区域,尽览府院美景,路过之处皆有繁花浓荫相伴,静谧生活从容开启。

世间的大多数人,都在各自的天地里探索着 理想的生活状态,内心总向往宁静而悠然的时光,与家人信步漫游,邂逅生活的温馨与感动。正荣府五期倾心打造 景观带洋房生活区, 后288席,收官之作,静待珍藏。

基于京津冀一体化,天津城市向北发展,作为津京城市联动的 枢纽与承载区,凭借交通、生态、医疗、 等多重 ,已成为天津的新焦点,未来价值将不可估量。正荣府以前瞻的眼光,择址于此,对于居住者而言,无疑是 选择,与 一路之隔,永旺商圈,周边 林立,其醇熟的生活配套,为居住者提供 生活、娱乐所需,将万象繁荣纳入一府,兑现理想人居。

对于天津人而言,洋房已成为一种生活境界,正荣府此次加推15#、16#、17#、18#、19#、20#六栋洋房,分布在中轴景观带两侧,其风压 小、日照充足、 活动区域,尽览府院美景,路过之处皆有繁花浓荫相伴,静谧生活从容开启。

据悉,正荣府此次推出建筑面积约105/125/150㎡洋房,融贯中西技艺,经过多次研磨,将东方生活智慧融入其中,打造全龄智慧生活家,其中125㎡户型拥有6.4米宽厅开间,约50㎡客餐厅,在天津可谓是 ,其价值不言而喻。而150㎡户型以世家大宅,传承家族礼序,承载世代同堂的家族理想,启幕天津 望族的居住典范。

正荣府正在渐渐的改变着天津人的生活方式。

【正荣府】津北环内, (5号线在建中)&快速,永旺(在建中)在此
收官加推 抢占正荣府 后288席
建筑面积约105/125/150㎡洋房,静候争藏!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潞江东路与沁河中道交口
详询电话:022-8691 8666

免责:
1、本案推广名为“天津正荣府”,项目标准地名证明称为“荣辰花园”。津国土房售许字[2017]第0880号。本信息 终解释权归天津正荣正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 ;
2、本文中户型:约125/150㎡(建筑面积)洋房户型图仅以西侧示意,东侧为镜像户型。本图为户型装修示意图,仅供参考。交付标准以 终签署的《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的约定为准;
3、约105㎡(建筑面积)洋房户型图为户型装修示意图,其中所标尺寸、图示仅供参考,交付标准以 终签署的《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的约定为准;
4、6.4米为南向客厅开间两侧墙体中线距离,交付标准以 终签署的《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的约定为准;
5、本文中所载区位图仅为区域规划效果示意,局部地区比例适当放大,与实际存在差异,旨在提供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他公共设施的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
6、本文中所使用图片均为项目效果图与示意图,仅供参考,交付标准以 终签署的《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附件的约定为准;
7、发布时间2018年5月10日(广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