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旷世国际——滨海新区响螺湾热门高性价比楼盘测评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07-02 06:00
综合评分

旷世国际位于响螺湾商务区A-06和A-08地块,是集写字楼、公寓、商业为一体的高档功能综合体。

'价格

旷世国际公寓均价16500元/平米,户型面积100平方米,全款9.7折 贷款9.9折。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响螺湾商务区A—06,A—08。

西至迎宾大道,南至坨场南道,东至规划路,北至坨场道,占据响螺湾商务区的核心之地,更处于响螺湾海河沿岸四通区域的龙脊地位。 从塘沽至响螺湾区域的公交车有110防潮闸至塘沽火车站;821路向阳街至安洋里;617路十三中 至中建八局;131路塘沽至大港(南线)京津城际在附近设站。

'配套

其他:1-3层共24600m2的商业空间,提供以下服务内容。职工餐厅,同时配置适当规模的高档餐厅;提供多项服务的商务中心;多功能厅/会议室;邮局、银行、票务中心;小型商场、快递服务;健身中心:游泳池,健身中心;洗衣房1-3层共24600m2的商业空间,提供以下服务内容。餐饮:职工餐厅,同时配置适当规模的高档餐厅;商务:提供多项服务的商务中心;多功能厅/会议室;周边配套:邮局、银行、票务中心;商业购物:小型商场、快递服务;娱乐场所:健身中心:游泳池,健身中心;洗衣房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