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选对房子,孩子前程搞定一半

来源:房天下 2018-08-30 10:41:00

[摘要] 今天的城市精英,不仅关注当下,更在意未来对下一代的培养,对于孩子早已不仅仅满足课业成绩,更是对孩子完善的品格与爱好修养,有着不可低估的期望。择校而居,成了所有家长们的共同期盼。

从城市发展来看,教育资历已然成为进入高等社会活动范围的先决条件。今天的城市精英,不仅关注当下,更在意未来对下一代的培养,对于孩子早已不仅仅满足课业成绩,更是对孩子完善的品格与爱好修养,有着不可低估的期望。

择校而居,涵养人文生活

随着新学期的来临,再次成为家长们关注的焦点。很多人为了让孩子上学近一些,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不惜在学校附近租一套房子,搬家来陪读。而根据对二手房中介的走访了解到,目前也是租赁的高峰期。

当然,除了二手房市场新房市场同样火热。在置业选择上,越是临近优质学府,越是家长们关注的热地。学生家长和未雨绸缪的父母们,不惜重金置业,只为给孩子创造成功人生的投资。择校而居,成了所有家长们的共同期盼。

近双校,一站式学习环境

孩子离开幼儿园进入真正的学习环境,小学需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初中是重要的转折点,需要选择一个师资水平、学习氛围更好的学校。而上学距离的远近,更是家长关心的事,这涉及到以后的日常生活质量。距离近也意味着孩子上学的安全指数更高。

武清区“杨村十四小”及“杨村八中”是龙湖·盛世华府的孩子们可选择的学校。值得一提的是,杨村十四小距离龙湖·盛世华府仅一街之隔,且是车流量较小的非主干路,稍高年级的孩子完全可以独自徒步去上学,无需匆忙赶路,小学6年可以省去很多劳苦心思了。优质的教育和安心的成长环境可以为孩子人生初的几年学习道路上,可以奠定良好的基础。

而且龙湖·盛世华府所在地为武清繁华地段,商业、医疗、配套齐全,更有其他多所幼儿园、私立学校,可满足全龄段孩子就学问题。周边10余条公交线路,生活出行都十分方便。

龙湖·盛世华府让孩子无忧成长,愿每一个龙湖的孩子都有一个美好的生活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根据2018年市教委和区教育局新的规定,及《武清区2018年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方案》,杨村十四小、杨村八中学区范围包括龙湖·盛世华府。具体招生政策以当年教育局公示信息为准。)

了解龙湖·盛世华府更多项目详情请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