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城热望!海河金茂府科技洋房为更好的生活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9-12 16:50:00

[摘要] 城市 洋房,诠释着繁华与静谧的兼享,是理想生活的追求。2018年下半年,天津环内洋房受政策影响,环内入市洋房项目可谓凤毛麟角,在售面积区间也仅集中在130-180㎡,高标准精工产品更是可遇不可求。

城市+洋房,诠释着繁华与静谧的兼享,是理想生活的追求。2018年下半年,天津环内洋房受政策影响,环内入市洋房项目可谓凤毛麟角,在售面积区间也仅集中在130-180㎡,高标准精工产品更是可遇不可求。那么,随着高端改善客群对于高品质洋房日益增加的需求,天津洋房产品势将迎来一场迭代更新。

那么,谁来再次书写这座城市的情结?谁来重新定义洋房人居的标准?

海河金茂府作为中国金茂高端产品系,始终秉持尊重生活更尊重人的人居原则,从研究家的需求、到关注人的需求,带来超越时代的人居体验。9月份即将推出的也是海河金茂府的科技洋房,以12大焕新科技系统,4级过滤舒湿舒氧,府系第三代精工品质,海河一线瞰景洋房,一公里国际街区,比邻小白楼CBD,城市内环核心区位等著称,这种与城市、与海河互相欣赏的磅礴与唯美体验,除了在海河金茂府,恐难再遇。

海河金茂府科技馆实景图

天津母亲河海河畔 实现“一公里的理想城市”

因为海河的滋养,才有了天津的璀璨篇章。海河金茂府,打造一公里的理想城市,当然离不开对海河文脉的深刻解读。
海河金茂府,落址天津内环核心海河畔优质土地,承袭天津热电厂百年人文价值。这里是天津天赋资源丰富,发展潜力的区域。

在上世纪30年代,建筑学家梁思成先生就提出将海河东路打造成一条林荫大道,道路两侧商贾云集,繁华鼎盛,这是天津的部城市规划,90年后,海河金茂府一公里的理想城市,完美的诠释了这种独特的规划思路,也为天津城市迭代升级贡献了理想的蓝图。

海河金茂府效果图

小白楼CBD一河之隔 映射京津冀的繁华之光

海河金茂府所在基址,无论是地段稀缺性、还是交通资源,以及周边人群的消费、审美,都有着承载新时代地标的天赋潜质:海河金茂府,与小白楼CBD仅一河之隔,便利瞬达海信商圈;4号线、9号线、5号线三轨环绕,畅想城市核心生活;坐拥海河中游商业、医疗、教育等配套丰沛资源,成就了天津高净值财富精英的聚集,更进一步加快了“天津向东”的延伸。海河金茂府立足海河东岸经济发展带核心位置,而海河东岸作为横跨“十二五”“十三五”两个五年规划的重点区域,经济发展带功能已然坚定不移。

海河金茂府效果图

进阶版临河盛境  纵览城市封面

建筑是城市的年鉴。当代住宅的迭代变迁其实是人们对于居住需求不断升级的缩影。纵观 ,依傍着泰晤士河的伦敦、塞纳河畔的巴黎、哈德逊河畔的纽约……这些全球瞩目的城市,在临河而居的生活之上,正在朝着对健康与领先科技的追求进阶,赋予居住和生活更源源不断的活力。

作为天津的母亲河,海河沿岸的自然风光不言而喻,亲水而居,生态环境的优越性更无需多言。坐着看看河流湖泊,内心就会和水面一样宠辱不惊。在都市里生活久了的人们,总是渴望能够亲近自然,然而,大自然的灵气,往往在与其亲密接触时,方能获取。海河金茂府,有幸择址天津海河上游后一块居住用地,可以让天津一部分高净值家庭有机会依海河而居。

海河金茂府北区悦府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新一代科技豪宅 刷新天津豪宅新标准

未来海河金茂府,沿袭金茂一脉相称的绿金品质,将健康舒适与科技智能融入人本至上的空间,以12大科技系统、7重收纳体系、55个魔鬼细节,带来天津前所未鉴的健康呼吸、有温度的新时代奢宅,引领城市拥抱更为世界的新生活方式。

同时,海河金茂府瞄准英国首相府 街10号、海德公园一号等国际绿色建筑标准,匠心独运,成为天津荣膺英国BREEAM设计认证的住宅项目。

室内设计港派代表大师CCD郑忠执笔,打造高匠心的质感空间。采用玄关、餐厨、衣帽间、卫生间、适老、家政等六大体系,每个空间都以人为本。 

海河金茂府预计本次推出的仅40席高定洋房,主力户型155-203平米。纵览整个天津市场,海河金茂府的热销传奇已经家喻户晓,作为藏品级的海河金茂府,本身就已经是全城竞藏的代名词。海河金茂府低密洋房产品,可谓稀缺中的稀缺,入市之后将再次续写怎样的传奇佳话,又有哪些户家庭有幸拥有,都值得我们去翘首等候答案。

海河金茂府北区悦府洋房样板间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