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神秘的生活美学文化馆终于亮相武清,就差一个你!

来源:房天下 2018-09-17 16:53:00

[摘要] 隽悦府城市会客厅,于武清正式亮相。隽悦府致力打造一个富有神性的精神会客厅,不仅是关照武清人民内心需求、赋予人文滋养的美好精神空间,更是引爆社交网络的独特地标!

白露后的第七天,秋意愈来愈浓。隽悦府城市会客厅,于武清正式亮相。这也意味着,当代艺术与文化的集大成者落户雍阳。作为一个面向大众的文化先锋性、实验性展示区,隽悦府始终致力于开展人文艺术活动、丰富武清人的精神生活。这一次,焕新大运河畔千载文脉时光的城市会客厅,又将为这片历史名城带来怎样的一种想象?

千年文脉的城市会客厅

让艺术与文化之美融入生活

路劲地产与阳光城集团自从去年10月竞得隽悦府地块伊始,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安顿身心”的生活社区。如何让人的精神得到滋养,如何满足客户对文化艺术的追求,如何建设高品质的精神空间,一直是这个高品质未来型社区不断追寻的方向。

在这样的探索中,千年文脉的城市会客厅应运而生。隽悦府致力打造一个富有神性的精神会客厅,不仅是关照武清人民内心需求、赋予人文滋养的美好精神空间,更是引爆社交网络的独特地标!因此,在精心考量与规划后,一座富有意趣的城市会客厅,出现在雍阳繁华的街道。

生活之美

是隽悦府对生活矢志不渝的追求

9月16日上午9:30,热闹的锣鼓与龙狮为这座城市会客厅开了场,引来无数路人驻足围观。随后,路劲地产与阳光城集团的领导纷纷致辞,他们表示一定要将匠心赋予这座美好的城市。并且希望武清人民都能够到城市会客厅一起喝茶聊天,探讨未来美好生活的新方向!

隆重的剪彩仪式过后,客户纷纷走进城市会客厅体验生活之美。美,是隽悦府对生活矢志不渝的追求。这种美在不同人的眼中,又有着不同的形态。隽悦府用简单的器物,向人们阐释着它眼中的生活之美,让其所倡导的生活美学更加直抵人心。

易鼎轩文化,同样是一个美好生活方式品牌。在过去十余年间,其游走于传统与现代审美之间,连接着房屋与人心。主理人王洪年坚信,不仅仅是房屋,日常使用的家具和器物都与息息相关,能唤醒人们内心隐藏的情感。“用心让更多家庭懂得易理与知识,努力让更多家庭活出更好品质。享受时间与人共同作用产生的美感”!王洪年老师在繁华的城心,传递着质朴的生活美学。

戏如人生

开心之处,是蕴藏其中的生活之美

2018初秋,隽悦府联合开心麻花开启年度网红大戏,于武清影剧院打破戏剧与生活的界限。此次的演出剧目是由开心麻花团队导演的《莎士比亚别生气》,层层不断的笑点引来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开心麻花与隽悦府的合作更像是一次梦想的触碰与实现,也是一场突破生活藩篱的精神圆满。社区即舞台,未来隽悦府也会成为巨大的戏剧舞台。人们将在这里与千姿百态的戏剧场景不期而遇,生活与戏剧的距离被无限拉近。正如隽悦府项目负责人所说的那样——“因戏剧之名,让我们将美好坚持到底!”

府系洋房

笑看四季生活之美

生活该是什么样?繁忙的京津给了一个答案,而隽悦府这里有另一个。这个武清城际南,公园旁的生态宜居社区,站在了焦虑生活方式的反面。

当外资房企十强路劲地产携手世界五百强阳光城集团,地产巨擘联袂开启武清人居新时代,隽悦府也因此应运而生。

依托成熟路网与武清高铁站,隽悦府项目交通便捷瞬时通达全城。佛罗伦萨小镇、水城商业广场、NBA中心、武清第二人民医院、英华国际学校、泉昇学校等丰富配套环伺。龙凤河、永定河故道湿地公园、体育公园,普罗旺斯市政公园等自然生态环伺,打造武清全新宜居样板。社区内部“一轴三府四带多点”的匠心规划,深度诠释当代人居的平衡之道。五重礼仪入户设计,打造“外享繁华商圈,内拥诗意园林”的惬意生活。为保证生活舒适度,隽悦府特设10米南向面宽的95㎡全明三居府系洋房,通风与观景二者得兼。

隽悦府景观大区效果图

生态宜居洋房隽悦府,为改善武清人居而来!
项目盛启在即,
现诚邀雍阳名仕一同笑看四季生活之美!

项目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泉京路与泉雅道交口
城市会客厅地址:天津市武清区建国南路东侧君利商厦C座-109
展示中心地址:武清城际车站候车厅&武清区泉水道与泉京路交汇处水城鸿嘉广场华联超市旁
项目热线:022-8220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