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倾城尽繁盛 启幕南湖湾

来源:房天下 2018-09-22 16:26:00

[摘要] 9月22日,众美·南湖湾项目开工仪式与众美.;南湖湾体验中心开放典礼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同步盛启!

9月22日,众美·南湖湾项目开工仪式与众美·南湖湾体验中心开放典礼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下同步盛启!上午8:50,众美集团副总裁兼天津大区董事长高波先生、总包单位代表及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共同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众美·南湖湾作为众美集团在天津开发的第二个项目,此次南湖湾项目体验中心开放活动典礼受到众美集团及天津公司领导的极大重视和支持,众多媒体朋友、新老客户以及合作商家受邀而来,共同助力此次开放盛典。

上午10:00,伴随着现场动感的音乐节奏,智能机器人开场舞瞬间点燃了火热气氛,正式揭开此次体验中心开放典礼的帷幕。著名主持人、著名相声演员裘英俊先生亲临现场,与机器人互动趣味主持,令到场来宾既感到惊喜又被吊足了胃口,期待着接下来有怎样别出心裁的活动环节。

仪式上,众美集团副总裁兼天津大区董事长高波先生为众美·南湖湾体验中心开放典礼致辞。高总表示为落实众美集团深耕京津冀区域的战略布局,紧抓非首都功能外迁的机遇与挑战,提升众美品牌形象,众美•南湖湾选址武清南湖之畔,打造继众美青城之后,第二个高品质纯洋房社区项目,为京津冀广大客户定制美好生活的又一全新升级力作。

南湖湾项目作为武清区域内德系纯粹洋房住区,同时,也将专属的社区商业、智慧健康理念、教育配套物业服务等优势资源进行了一站式整合,满足居者高端定制生活的一切所需。

社区教育长久以来一直是社区建设基础工程之一,众美·南湖湾更传承了众美独有的“房区学”理念,打造四点半学堂及凤凰书社,将社区教育文化做成服务实体。万朵国际儿童教育创始人丹妮老师认为众美集团在四点半学堂及凤凰书社上所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实践,定将传递给家长更先进的教育理念、培养孩子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让孩子在阅读和与小伙伴的交流中结交良师益友,用丰富多彩的社区教育为孩子的教育启蒙。

上午10:20,在主持人裘英俊的引领下,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浩先生、天津市房地产业协会外联部主任庞琨先生、众美集团副总裁兼天津大区董事长高波先生、众美集团定制中心高端住宅定制总监张镭先生、万朵国际儿童教育创始人丹妮女士共同启动卷轴,与大家一同见证众美南湖湾体验中心盛大开放的荣耀时刻!

看得见的模式,摸得着的未来,在体验中心看见的,就是未来家中的样子。体验中心开放仪式结束后,莅临众美·南湖湾的来宾纷纷涌入场馆中只为一睹为快,品牌馆、项目沙盘、样板间、工法区等位置更是聚集了众多宾客,一时间热闹非凡。

样板间内,全部户型采用阔敞舒适的全三居规制,南北通透及瞰景阳台实现通风、采光、观景的化利用。

万众瞩目的工艺工法区更是用一种“眼见为真”的展示,以“不施粉黛”的真材实料打动现场来宾。据悉,众美·南湖湾项目可同步引入新风、净水、地暖智能门锁门禁、电动窗帘等系统,实现宜居生活的人性化,为未来各地整体人居品质的发展树立了方向,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精彩的不止在样板间,体验中心内的精彩更是呼之欲出,本次开放盛典特别邀请到著名书法家“王东风”先生莅临现场展示苍劲书法,挥毫泼墨。

百人吃鸡、VR实景、微信抽奖等诸多精彩活动充分满足了来宾的期待,令到场的来宾在畅玩品鉴之余更加感受到众美集团对于此次体验中心开放典礼满满的心意。

当居所邂逅您的品味,生活的璀璨将闪烁出永不落寞的精彩,置身于缤纷和煦的一湾天地,园林、建筑、空间仿佛一件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让您不由自主的陷入湾居美梦中。众美·南湖湾,择址武清南湖板块,匠心钜筑约93-113㎡全三居德系纯粹洋房住区,以40%超高绿化率,1.5超低容积率,5-8层电梯洋房住区,悠享湖畔的静谧时光。

体验中心地址:天津市武清区天和路与藕甸道交口西南侧
体验专线:022-2210 5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