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10月新版天津房源地图:各区域在售楼盘及房价汇总

来源:房天下 2018-10-09 17:41:00

[摘要] 从今年的市场节奏来看,自3月中旬恢复施工以后,整体的推盘更加有序了,去化速度也更加平稳,所以楼市中在售的房源数量还是比较充盈的,但是由于“消化力”不同,所以四大区域还是各有特点的

从今年的市场节奏来看,自3月中旬恢复施工以后,整体的推盘更加有序了,去化速度也更加平稳,所以楼市中在售的房源数量还是比较充盈的,但是由于“消化力”不同,所以四大区域还是各有特点的,咱们来一起梳理一下:

注:鉴于市场体量太大,故此以下统计主要针对的是近期获取销许的项目,以及一些市场热盘,未能覆盖天津市场上的全部楼盘稍感遗憾,但是大抵也是够用的;同时由于调研的工程量巨大,因此难免错漏,还请各位海涵,并欢迎指正。

市内六区

市内六区的公共资源丰盛,公共交通体系发达、医疗、教育资源、商业、娱乐配套繁华,对于一套房产来说,市区这一标签代表了太多的附加值。所以,无论是天津土著,还是外来人口,市区通常都是自住类需求的优选择。

但是,目前市区的新房市场其实对于购房者来说并不十分友好,这种“不友好”其实首先并不是表现在房价上,而是供应层面。

市内六区“补货”的速度一直都很慢,不过在2018年还是出现了一些“新面孔”的,河东、河北、红桥都陆续出现了几个新盘,但和平、南开,仍旧是“房荒”重灾区;河西虽然有一定量的楼盘在售,但是也以老盘或是公寓产品居多,新鲜血液也很匮乏。

环城四区

环城四区作为房源大户,不少项目都处在在售状态,且也陆续有新房源“上架”,纯新盘亮相的节奏也有条不紊,房源也覆盖了刚需小户型改善型的宜居低密产品。

但是仍旧主要集中在北辰和津南两区,北辰靠新地块吸睛,津南靠大体量盘“续命”,相比之下东丽稍显动力不足,今年亮相的几个新盘显然并不能为市场“解渴”,不少纯新盘项目已经推出房源,就迅速售完,因此在市面上可购房源略显紧张。而西青虽然“环城带头大哥”的地位不可撼动,但在今年的存在感,确实是前所未有的低……谁让西青是“环城里的市区”呢,房价和房荒的程度直追市内六区,除了那几块高价拿地然后又遭遇限价的地块以外,在售房源实在是少得可怜。

滨海新区

滨海新区的区域体量和楼盘数量,其实可以说是非常庞大了,在全市的占比是非常大的,同时,近期拿销许、开盘的项目,滨海楼盘也占了不少比例,可是为什么滨海新区在售楼盘却是少的呢?偌大的滨海就没几个在售盘了吗?

答案是:是的,没了。

当我们把那些千年妖盘挡在统计范畴之外后,就会发现:对于一些相对购买需求较高的板块、和比较被认可的楼盘来说,滨海新区的市场消化能力确实是较好的。正是因为购房者的“胃口”好,不少项目即使不能说“开盘即罄”,但去化速度也是光速了。

远郊区域

由于去年土地市场的火爆,今年的远郊区域也有不少新项目问世,加之像静海、武清这样的区域,之前也汇集了不少大体量楼盘,所以市场上的可售房源还是不少的,同时这些在售楼盘当中,主要以改善型中大户型的低密产品为主,同时,从近期公示的一些地块规划来看,未来这些区域势必会以“舒适”、“宜居”作为关键词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6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