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武清人关心的积分落户问题,答案这里啦!

来源:房天下 2018-10-18 15:02:00

[摘要] 在2018年天津积分落户的新的通知中,申请落户武清,另可获得15积分,高于部分城区。

摘要:在2018年天津积分落户的新的通知中,申请落户武清,另可获得15积分,高于部分城区。在武清,天津龙湖•盛世华府不能忽视的优质住宅

 今年1月,根据《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天津市居住证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规定,天津市发改委和市人力社保局牵头各有关部门,对于2017年实施的《天津市居住证管理办法》中的积分指标进行了调整,印发并公布实施。这一改动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在一个城市安家落户会切实涉及家庭生活与孩子入学等问题,作为实行积分落户政策的城市,购入可快速获得产权证的准现房是实现获得入户积分的一个途径。政策表明:在天津市有本人产权住房或者与配偶、父母、子女共有产权住房可获得40分。(已签订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房屋买卖协议,并已缴纳契税取得契税完税证明;或取得不动产权证书。)

在武清,天津龙湖•盛世华府不能忽视的优质住宅。它坐落于京津主干道旁,项目为准现房呈现,可实现即买即住,助力快速落户天津,进而深入享受这座城市的各项服务举措。天津龙湖•盛世华府位于天津武清城芯、现项目正钜献收官,建筑面积约115-140㎡三室两厅户型因为人性化的设计,合理的空间尺度,可满足一家多代人的优居需求,全城火热争藏。而城芯生活配套与品质阔室可让生活品质大幅改善提升,实现落户与改善一步到位。大家可以抓紧机会品鉴这一实景准现房,错过难求。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新的通知中,申请落户武清,另可获得15积分,高于部分城区。

除去拥有产权住宅可获积分,还有哪些获得落户积分方式?我们细读了表格,在这里给大家一些提示。

积分落户政策有哪些高积分选项

在天津的落户新政中,有些值得注意的高积分选项(根据2018年新的的《天津市居住证积分指标及分值表》):
?

 根据受教育程度,本科及以上学历(40分)大专学历(30分)。根据专业技术、职业技能水平具有高级职称(50分)、具有中级职称(40分)、高级技师(30分);此项指标可见天津对高等人才的重视程度,学位、职称有利于获取高积分。
? 在天津连续缴纳社保5年内的,每年积12分;而超过5年的,每年积18分。此项指标对于长期在天津工作并正常缴纳社保的人员来说优势加大。

获得党中央、国务院授予的奖项和荣誉称号(40分);获得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政府或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等授予的劳动模范或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享受省部级劳动模范或先进工作者待遇(30分)……
具体细则可详读《天津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天津市居住证管理办法的通知》,愿每一位城市建设参与者都可以入主这座城市,真正感受到天津的魅力!

 免责:落户政策根据《市发展改革委、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印发天津市居住证积分指标及分值表的通知》(2018),新的政策以政府发布文件为准。

扫码了解天津龙湖•盛世华府更多项目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