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 的蓝印身份 价值更胜一筹

来源:房天下 2010-12-09 10:14:00

[摘要] 在2010年国贸展览 举办的北京房展上,多个天津楼盘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与追捧,原因何在?这主要是因为在天津买房,一来 、价格相对 ;二来天津的城市发展价值日益凸显,天津蓝印的标准却更为合理与人性化,这就使得在天津购房的热潮越发激烈。

在2010年国贸展览 举办的北京房展上,多个天津楼盘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与追捧,原因何在?这主要是因为在天津买房,一来 、价格相对 ;二来天津的城市发展价值日益凸显,而作为四大直辖市之一,天津蓝印的标准却更为合理与人性化,这就使得在天津购房的热潮越发激烈。

自2009年2月,天津蓝印 政策松绑以来,越来越多的“北漂”族和 客为解决城市 以及下一代就学问题将目光投放到了天津的房地产市场上了,从这点上充分说明了天津城市地位的提升以及经济发展势头的吸引力。

据观察,在蓝印政策的带动下,以及津京半生活圈的形成,滨海新区、武清区以及蓟县成为“北漂”一族 天津的主要区域,但是这些区域毕竟是天津的周边,其房产在解决蓝印 之外,保值 性能并不是那么显著,真正的城市一线价值还是应该回到城 来,天津的发展始终将围绕 城区进展,那么,在城 又具备蓝印资格的望海楼旁的海河新天法桐墅就为外地购买人士、 客、天津地缘住户创造了一个掌握城 地段价值的机会。

海河新天•法桐墅不仅具备蓝印资格,能够为购买者解决现实需求,同时就其本身的建筑属性来说,就是一件极为珍贵的值得收藏的艺术品。六层电梯法式豪宅,艺术化的建筑立面和空间布局,彰显着身份和地位;而其地段位置更是在实际效益之上,确保了它作为不动产 的保值 前景——项目位于海河东路与金海道交口,傍望海楼,与海河仅23.5米的距离,在 时间可以享受到海河作为 名河发展的政策利益;处河北、红桥、南开、和平、河东五区交界,集合天津 重要的滨江道、金街、大胡同商圈:新 百货,远东百货,北方美博城,万达广场等环绕,提供生活一切需求,更占据商业先机;周边金融机构聚集,项目地处繁华却又闹中取静,交通便利,周边桥梁建设四通八达可以使您快速的到达各个区域,还有30多条公交线路, 4号线在 设有 站,更可以数十内火车站。周边 资源更为丰厚,河北区 ,育英 ,文昌宫民族 ,西站 ,天津市铃铛阁 ,天津市第二十二 ,还有天津美术学院等,为孩子铺就前程。

于海河畔,套值底,可办理蓝印的法式酒店式公寓的项目,除海河新天•法桐墅外, 。 的地段 ,集合了一切生活的便利和 的保障力,化身建筑本身的无穷价值;40—730平方米的建筑空间,仅125席的,六层法式豪宅的稀缺建筑品相,铸就天津 建筑 上品。用蓝印抢占天津 价值,抢购热线26350909。

房天下提供的海河新天法桐墅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678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