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楼市永恒主旋律

来源:搜房网 2011-12-12 14:08:00

[摘要] “限购”“冬天”“ ”这个岁末,种种如此的声音又开始充斥这个行业,“围观”“等待”“抄底”,各种不同的态度也又一次纷乱的萦绕。等 还是抄底?成了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

>>参加第五届中国购房者大会    >>关注2011年度天津网络人气榜

“限购”“冬天”“”这个岁末,种种如此的声音又开始充斥这个行业,“围观”“等待”“抄底”,各种不同的态度也又一次纷乱的萦绕。等 还是抄底?成了困扰很多人的一个问题。

其实,经历了几番波折,中国的购房人群早应该学的冷静、理智、豁达:房地产是大宗消费品,有特殊的行业背景,但依然不能逃脱“价值 价格”的基本市场规律。房地产规范也好、调控也好、 也好,挤掉的是价值以外的价格泡沫,而价值本身决定的价格基数则永远不会改变。

“”正是这几年动荡不安的房地产行业中,价值定律的 印证。08年经济动荡、09年市场回暖,10年政策调控,11年限购大势……四年的波折调整,四年的整改规范,四年的起起落落, 不变的主旋律是“”稳定 。据统计,城市 的开通往往意味着沿线区域在一定时间内迅速从周边区域突围,成为地价、房价上涨 快的区域,一般说来,一条轨道交通短期内平均会为沿线房价带来8%至20%的上涨,带动平均一套房会有每月300元至500元的上涨。 沿线的“买房族”无疑成为 产 的 受益者。

上海、北京,曾经的 族富了

以北京 为例,“走到哪,房价就涨到哪”一直是毋庸置疑的真理。以08年 10号线开通为例,线路开通前后,万柳、劲松、熊猫环岛等区域房价整整翻了一番,20000变40000,当年一套60平米的房屋,转眼之间 超过百万,曾经的 买房族富了。

同样,天津 1号线也带动了板块价值的巨变和周围房价的极速上升。刘园、西北角、老城厢、双林等板块 上盖建筑, 开通一年内平均 超过20%,2年内价格增长50%以上的屡见不鲜。

天津的 时代来了

目前天津市 1、9号线已基本实现全线贯通,2013年,东西干线2号线、南北干线3号预计通车,市区 骨干网络基本形成,天津的 时代正式来临了!

规划落定后、正式开通前,是 沿线不动产的 时机,2.3号沿线房产,已成为近两年来 的保值 爆点,广受市民追捧。

北宁湾, 上盖,价值不动产

坐落于 3号线上盖的北宁湾社区,是天津目前为数不多的纯粹 上盖不动产, 出入口就设置在地块内,从社区不出3即可达到 站。 3号线开通后,北站、天津站、和平路滨江道、营口道、水上公园,在天津站与2号线换乘,即可到达老城厢,与9号线换乘方便通达滨海新区;在营口道与1号线换乘,则可方便到达西站等热点区域。10交通圈,方便通达城市主要节点,成就了天津北部一个方便掌控全城的理想生活城。

正是因为此种背景,2011年楼市飘忽不定的情况下,北宁湾可谓逆势热销,16个亿的销售额证实了 不动产的稀缺价值和狂热追捧。面对此种情景,“价值决定价格”的商业定律再次并将持续被证实。只有“涨与慢涨”何谈“降与不降”呢?

北宁湾3期11层小高95㎡通透三室正在热销,垂询热线5806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