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大师风采 送福新春

来源:房天下 2013-01-31 16:38:00

[摘要] “大师风采,送福新春”万科双子座新春风水讲座活动2013年1月26日在售楼处举行。风水名师王洪年现场为客户详细讲解了蛇年各生肖的运程,并向现场客户生动地讲述了关于家居布置的风水讲座。活动还力邀 书法大师现场为客户书写了新春对联及福字,为每个家庭的蛇年新岁祈福吉祥。

“大师风采,送福新春”万科双子座新春讲座活动2013年1月26日在售楼处举行。名师王洪年现场为客户详细讲解了蛇年各生肖的运程,并向现场客户生动地讲述了关于家居布置的讲座。活动还力邀 书法大师现场为客户书写了新春对联及福字,为每个家庭的蛇年新岁祈福吉祥。

,本为相地之术,即临场校察地理的方法,也叫地相、古称堪舆术,比较完善的学问起源于战国时代。的核心思想是人与大自然的和谐,主要关乎宫殿、住宅、村落的选址、座向、建设的一门学问。2004年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 发布了《2004年健康住宅技术要点》,明确指出:“住宅作为一种文化遗产,对人们的意识和行为有深远的影响。

王洪年先生出生于建筑世家。由于受到家庭的熏陶,自幼酷爱周易学,在继承家传绝学的基础上,得遇茅山派高人,学有所成,又走遍大江南北遍访名家交流切磋。独创《王氏心易学》等多种周易绝学。王老师的策划案例被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 出版的《易学与建筑房地产 策划案例》一书收录。获得了《易学名家奖》,并入选《国际易学名人录》,并荣获了“全球华人易学领域十大堪舆精英莲华奖”、“华夏易学十大名师奖”等多项殊荣,堪称为周易实战派之代表人物。

正如王老师在活动当天的讲座中所谈,是集天文学、地理学、环境、人文学、建筑学的综合学科,并不是单一的门类。“”清代称为“堪舆”。这里有很多的意义,中国传统的理念讲求阴阳平衡,讲求五行综合平衡的道理。

活动当日,到场客户齐聚位于开发区时尚广场核心的万科双子座售楼处,共同聆听王洪年老师对家居布置和蛇年生肖运程的专业传授,更有幸邀请王老师现场为客户未来运程进行专业分析。王老师精彩的讲座得到了现场来宾们极高的赞誉。

书法大师现身万科双子座,送福迎春恭祝新岁

万科双子座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诚邀 书法大师亲临活动现场,为到场的每位客户均赠送了由大师亲笔题写的新春对联和象征喜福临门的福字,精湛的书法技艺受到了现场来宾的一直推崇,时尚的双子座售楼处满是节日的热烈与喜庆氛围。

书法大师亲临现场写春联送福字,也代表了万科双子座对每个客户、每个家庭蛇年新岁的美好祈愿。

万科双子座,滨海时尚宜居理念的标杆之作

现场还由主持人向来宾详细地介绍了位于时尚广场核心的万科双子座,并各位阐释了滨海潮流居住生活理念。

万科双子座凭借其位于滨海新区时尚广场核心位置的得天独厚 ,一经推出得到了许多人的关注。作为万科在滨海打造的地标性住宅建筑,永旺购物 、津轻轨车站、泰达足球场、体育运动休闲公园、滨海时尚天街、国际会展 等多重生活配套,多种业态在时尚广场有机结合,是囊括衣、食、住、行等多方面的潮流梦乐园。作为时尚广场的收官住宅项目,万科双子座凭借其对居住的理解、价值的展现、生活的体验,以及品牌实力,为时尚广场及滨海新区开启了一种时尚人居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