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津科技金融大厦:3月26日举办风水主题讲座

来源:房天下 2014-03-21 09:23:00

[摘要] 为了弘扬传统国学文化,普及风水学知识并使广大业主对地产风水环境有进一步的了解,2014年3月26日(周三)天津科技金融大厦特邀国际易经文化研究会会长,国际建筑风水堪舆院院长,北京联合大学客座教授、南开大学EMBA特邀讲师王洪年老师举办“风声水起,卓越人生”风水主题讲座。

为了弘扬传统国学文化,普及学知识并使广大业主对地产环境有进一步的了解,2014年3月26日(周三)天津科技金融大厦特邀国际易经文化研究会会长,国际建筑堪舆院院长,北京联合大学客座教授、南开大学EMBA特邀讲师王洪年老师举办“风声水起,卓越人生”主题讲座。王洪年老师出生于建筑世家,自幼酷爱周易学,在继承家传绝学的基础上,走遍大江南北遍访名家交流切磋。独创《王氏心易学》《王氏乾坤命理学》《王氏汉字心法》等多种周易绝学。王老师的策划案例被建设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出版的《易学与建筑房地产策划案例》一书收录,获得了《易学名家奖》,并入选《国际易学名人录》。

易学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学是易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中建筑学这几年已经列入了许多高校的选修课程。学认为吉祥环境的气场对人的胆略、智慧都有一定的帮助,进而影响到生意的兴衰,事业的成败。选个好的办公地址可以助事业一臂之力。3月26日王洪年老师做客天津科技金融大厦,从易学角度出发,现场为大厦业主、客户解读大厦,分析布局优劣。


天津科技金融大厦由天津大通投资集团投资开发,占据“天津硅谷”华苑科技园核心位置,203米高度雄踞天津西南。华苑科技园是滨海高新区在市区内成片开发区域,汇集了众多国际巨头、世界500强企业。天津科技金融大厦是大通集团在华苑科技园的写字楼项目,高端品质毋庸置疑。大厦最后珍藏甲级写字楼现房发售,咨询电话022-83713999。

“风生水起 卓越人生”讲座活动安排

“风生水起卓越人生”讲座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

 

 

2014326(周三)1400-1640

 

 

活动地点

 

 

天津科技金融大厦三楼

 

 

活动名称

 

 

“风生水起 卓越人生”讲座

 

 

活动组织

 

 

主办方:大通地产

 

 

主讲嘉宾

 

 

王洪年老师

 

 

国际易经文化研究会会长,国际建筑堪舆院院长,北京联合大学客座教授、南开大学EMBA特邀讲师、天津电视台《走进易经》栏目主讲嘉宾、香港易鼎轩服务有限公司特邀学术专家、《城市建筑》杂志编委、《每日新报》新人物专栏特邀嘉宾、第三届国际易学文化大会暨东方建筑文化与地产和谐论坛组委会副主席、王氏心易学悟创人、王氏乾坤命理学创始人

 

 

活动流程

 

 

环节:主持人开场

 

 

● 时间:14:00-14:20

 

 

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目的与活动流程

 

 

第二环节:主题讲座

 

 

 时间:14:2015:40

 

 

主讲人:王洪年 著名易学家

 

 

第三环节:点评大厦

 

 

 时间:15:4016:10

 

 

内容:王洪年老师点评科技金融大厦项目,重点户型解析。

 

 

第三环节:自由交流,提问环节

 

 

 时间:16:1016:40

 

 

内容:提供茶歇,到场嘉宾自由交流、提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