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白洋淀假期 途家美芦庄园温泉度假别墅

来源:房天下 2014-08-19 11:04:00

[摘要] 美芦庄园途家斯维登度假别墅,地处华北首席淡水湖群、国家5A级景区、“华北地热之冠”温泉城——白洋淀内, 7000亩 原乡度假生活区,配有3700平米的豪华休闲运动会所,主要为客户提供餐饮、专卖、洗浴、会议、VIP包房等服务。

美芦庄园项目位于白洋淀风景区内,白洋淀历史悠久,风景如画,为华北地区 的旅游胜地之一,早在2002年已被评为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并于2007年被评为国家5A级风景区。白洋淀古有“北地西湖之称,今有“华北明珠”之誉,同时,诗赞“北国江南”,歌咏“鱼米之乡”所描绘的都是这一片水土。

白洋淀的水域面积达到366平方公里,为华北平原 的淡水湖,水域内143个淀泊星罗棋布,3700条沟濠纵横交错,39个小岛点缀其中,淀区内景色秀丽,物产丰富。10万亩荷塘接天映日,12万亩芦荡密密丛丛,既有浩浩荡荡的雄魄又有水路相间的灵秀,造就了独特的自然风貌和人文景观。淀内的鱼、虾、蟹、贝、莲藕等水生资源丰富,是鱼的乐园、鸟的天堂、水生动植物的博物馆。

同时白洋淀作为我国北方 的淡水湿地,在维系华北地区生态系统平衡、调节河北平原乃至京津地区气候、改善温湿状况、补充地下水源、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珍稀物种资源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也因此被人们称为“华北之肾”。

来白洋淀旅游,以下精彩内容 不容错过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荷花大观园是观荷的 地点, 各地的名贵荷花争相开放,花潮人海,交相辉映,宛如画中游。

白洋淀温泉水资源丰富,总储量达821.87亿立方米,且水质好,水温高,平均温度在80°C以上。绉医学预防科学院测试,白洋淀温泉水丨所含和矿物质等多项达国际GB8537-37规定的天然矿泉水指标。泡温泉不仅能够美容养颜、瘦身护肤,还能放松心情、驱除疲惫、排除毒素。

美芦庄园途家斯维登度假别墅,地处华北首席淡水湖群、国家5A级景区、“华北地热之冠”温泉城——白洋淀内, 7000亩 原乡度假生活区。以水为魂,利用对水体、动植物栖息地的保护,将天然淀水引入社区内,使社区与白洋淀众多的水系和绿溪联系在一起,在总体风格上完全融入白洋淀的湿地景观,达到户户亲水的效果。通过社区外围河道乘船10即可到达主淀区,进而使整个国家5A级景区真正成为社区景观的一部分。配有3700平米的豪华休闲运动会所,主要为客户提供餐饮、专卖、洗浴、会议、VIP包房等服务。

度假别墅社区绿化 达51%,充分依托白洋淀水域塑造自然景观带,在入口的车行桥处就可以眺望连动整个社区的水域景观,黄昏之下小桥流水人家格外具有水乡的氛围感。社区行道树以白蜡树为主,辅以丛生元宝枫、山楂、石榴西府海棠等小乔木衬托,配以丁香、连翘、黄杨、红瑞木剑麻、棣棠等大小花卉灌木,保证了四季绿景、三季花卉,让别墅在花卉绿植中若隐若现,在这里度假,就犹如置身于一个天然氧吧中,舒展的不仅是眼睛,连呼吸都会觉得很舒畅, 是刚刚下过雨时,空气湿润干净,无论走在哪里都能闻到花香、草香,看到绿树成荫和丰富的灌木及草丛,这也是度假别墅与普通酒店的 区别。

已上线的美芦庄园途家斯维登度假别墅全部采用英伦建筑风格,色彩上采用大量的暖色系,以朱红色为主、米白色为辅,外立面上更加注重比例、尺度以及色彩配比,双坡坡屋顶、老虎窗、女儿墙、深檐口、铁艺栏杆、外露木、一步阳台通过整齐的屋顶瓦与厚重的色彩效果搭配,打造出完整而传统的英伦小镇风情。不愧为白洋淀 美的度假别墅。

订房热线:0312-5302991

400-188-12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