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梅江规划蓝图解读,看完才明白多大一块饼!

来源:房天下 2015-03-18 17:18:00

[摘要] 华彩一笔!新八大里引爆2014土地市场,宜商宜居新 !

华彩一笔!新八大里引爆2014土地市场,宜商宜居新 !

在天津市2014年的土地市场中, 引人关注的一个热点就是“新八大里”几个重点地块的出让。目前新八大里的六个地块全部已经摘牌出让,楼面价在1万4左右,成交总价也屡摘 ,预计未来的售价会突破3万一平。新八大里的诞生落地,基本可以说是将天津城市南部的全新格局勾勒成型,并且将之前已经热炒的新梅江规划,实现了完整兑现。

致电有优惠5960-6666

新梅江南格局解读,看得懂规划,才看得懂未来

如今的天津城市南部,基本上可以说在受4个热点区域的带动。个是由来已久的的梅江居住区,算是天津 的生态宜居区域;第二个是天钢-柳林规划区,目前正处在起步阶段;剩下的两个,可以算作一个,因为他们联合起来组成天津城市南部的中轴——就是新梅江和海河 园,并且可以归纳为:“北商务、南学院、中宜居”这样一个阶次规划。

致电有优惠5960-6666

北商务、南 , 强政经文体商务休闲配套

“北商务”就是以新八大里为核心,未来规划形成的百万体量商务办公、高档商业和品质住宅组成的全新城市CBD。如今在新八大里拿地的,都是主流的实力开发商,出让的土地也有将近一半是商业和商务属性,更有开发商将企业的区域总部移至此区域,这些都保障了新八大里未来功能的全面兑现。

致电有优惠5960-6666

“南学院”自然指的就是海河 园。海河 园作为国家高等职业 的改革试验区,是属于 部直管的 示范区,规划总用地37平方公里,规划办学规模20万人,分为高职园、高教园和高研园三大部分。目前高职园已经入驻,高教园天大和南大新校区也即将进驻。在园区的大力建设下,必定带来更多资源的导入和利用,比如规划 6号线的引入,并且将带动配套设施的建设和生活服务的完善。

致电有优惠5960-6666

就有这么一块城市低密地块啦!未来富人区秒杀梅江!

在“北商务”和“南学院”的支撑下,环线两侧的新梅江起步区、领世郡居住区还有金地项目所在的新梅江南板块,就构成了“中宜居”的居住版图。其代表特点有三方面:一是生态环境优越,如洞庭路水廊、太湖路公园、卫津河公园、江南领世郡高尔夫球会等构建的生态系统;二是居住密度低,整个宜居板块以别墅洋房的低密度产品为主;三是配套建设日趋成熟,规划的 6号线升级区域的交通系统,并且随着区域开发度的加大,将更加体现资源 和规模效应,合力促进区域配套更为成熟。

致电有优惠5960-6666

纵观天津城市南部,以新梅江为核心的“北商务、南学院、中宜居”的城市中轴,必将在发展 和低密宜居上,超越传统的梅江居住区。并且在未来十年内,以其繁华商业、人文品质和生态宜居的 ,将成为城市居住的置业。金地艺华年项目坐落在新梅江发展主轴上,北靠新梅江全运村,南临天大南大新校址, 13万㎡国家规划市政公园。目前项目拥有 6号线 ,8号线站点专享,我们能做的就是低碳环保、爱护这个 ,请减少开车,尽量乘坐 等公共交通,让您和家人重回自如呼吸的美好时代!

金地艺华年热销85-110㎡墅适洋房两居、三居,客户可享受1万抵5万元惊喜优惠,当月成交还可参与“家电风暴”特约活动,购买赠家电,抽家电,好运连连,更多产品及优惠咨询联系596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