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绅湖公馆位于滨海湖生态居住区

来源:房天下 2016-09-24 01:01:00

[摘要] 绅湖公馆位于滨海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北侧为5A级别墅区,南侧为景观河道,西侧 黄港水库,东侧为滨海湖国际高尔夫球场,是集居住、度假、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型”居住区。

绅湖公馆400-890-0000 转 800494

绅湖公馆位于滨海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北侧为5A级别墅区,南侧为景观河道,西侧 黄港水库,东侧为滨海湖国际高尔夫球场,是集居住、度假、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生态型”居住区。

效果图

1.区位分析

绅湖公馆位于滨海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南临港城大道,西与东丽区接壤,东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含3万亩原生湖及36洞国际高尔夫基地,中国沃尔沃高尔夫公开赛已连续两届在此举行,区域 度较高。

区位

周边交通:

自驾便捷:项目距离空港经济区核心区21公里,距离塘沽核心区20公里,距离开发区核心区23公里,距离天津机场29公里,距离市区35公里。周边有京津高速,西中环,杨北公路等多条主要交通干道,另有多条轨道交通,自驾出行较为便捷。
公共交通匮乏:目前区域内公共交通十分匮乏,从项目去市区可乘坐528线路,去塘沽可乘坐118、132线路。据实地调研,这几路公交车往返市区每天只有3趟,且站点离项目较远,出行不大便捷。

周边配套:

绅湖公馆周边属于待开发区域,周边住宅项目较少,短时间内无法形成成熟的居住区,生活配套比较欠缺。
商业配套方面:项目规划建设有商业小镇,业态包含日常生活配套,二期规划有6900平米配套商业,但预计短时间内整体区域商业配套很难完备。
方面:社区内规划有自建幼儿园,航天城幼儿园、未来科技城 ,目前还未投入使用, 资源较为匮乏。
医疗资源方面:项目短距离内没有上规模的医疗资源,距离开发区西区医院将近10公里、距离天津市一 滨海医院11公里、距离第五 医院20公里,周边药店以及小型诊所也不成熟。

2.楼盘详情

绅湖公馆项目总占地1252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27941平方米,住宅容积率2.66,绿化率40%。

楼栋详情

动态:

绅湖公馆高层7号楼在售,27层到顶,2梯4户,户型仅剩109平米3居,惠后均价7500元/㎡起。高层8、9号楼正在排卡,预计10月份加推,主推户型为56-130㎡,预计价格8500-9000元/㎡。

户型

项目目前在售7号楼28层到顶,目前主推109平米三居户型。为三室两厅两卫设计,户型各功能齐全,可满足业主的基本需求,且总价较低,比较适合刚需类人群。

高层标准层L户型
居室:3室2厅1厨2卫
建筑面积:109.00㎡

户型

优点:
1、该户型南北通透,主卧及客厅书房均南向,通风性以及采光较好。
2、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空间比例划分较为合理;
3、主卧套间设计,带观景阳台和卫生间,居住舒适度较高。
缺点:
1、动静分区不明显,书房置于餐厅等嘈杂环境旁边,影响舒适度。
2、客厅开间较小,且朝向为北向,采光较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