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一生一园”天房光合谷品牌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7-01-04 19:38:00

[摘要] 2017年1月4日,“一生一园”——天房光合谷品牌发布盛典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启幕。业界 、各大媒体与现场嘉宾共同出席见证了这历史的一幕。天房35年团泊湖墅作,首次亮相惊艳世人。

2017年1月4日,“一生一园”——天房光合谷品牌发布盛典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启幕。业界 、各大媒体与现场嘉宾共同出席见证了这历史的一幕。天房35年团泊湖墅作,首次亮相惊艳世人。

天房团泊墅作首度亮相 万众瞩目

1月4日,一场由天房之名致敬天津、备受业界关注的盛会,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落下帷幕。

这是天房35年大成之上的携墅回归,因此自一起始就备受关注。活动当天,业界 、各大媒体与现场嘉宾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历史的一幕。

活动现场,整个盛典通道还原团泊湖湿地生态,芦苇荡中间繁花点缀、完全融入环境的礼仪、以及烟雾缭绕的干冰喷雾,使得整个现场呈现自然浪漫、亦真亦幻的诗意氛围…..

沿着通道行走,在柔美灯光的映射下,一生一园四个字赫然映入眼帘,仿佛在隐隐透露出居于此将发生的美好故事。

14:30,主持人宣布盛典正式开启,天房光合院在万众瞩目下徐徐拉开序幕,让世人一睹其风姿……

品牌盛典伊始,诗朗诵《时光赞》拉开序幕,深情歌颂了团泊宁静诗意的天然风光。紧接着,天津市团泊湖 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劼登台致辞,表示天房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将坚守国企责任担当,用诚信与品质筑造光合谷内精品墅居。

500强企业, 35年国匠实力,天房集团秉承”和谐天房、责任地产”的理念,以推进城市建设、服务民生为己任,历年来著作多部地产精品,每一部时代力作堪称荣耀津门。集团连续10年位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连续4届荣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 金奖”、连续多年获得“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中国保障性住房典范企业”、“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等行业殊荣。

天津市团泊湖 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近十年来打造出团泊示范镇、光合谷旅游度假区、国际青少年交流 、静海区北海项目及北辰北部新区等一批精品项目。2017年天房深耕团泊,以大美墅作回馈这片土地

诗朗诵《 之美》再次将团泊美好的生活无限放大,随后合富辉煌集团天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窦自珅先生上台,为现场嘉宾讲述团泊。

窦副总经理表示,团泊湖凭借广阔的水域与湿地等天然资源,成为 适宜人居住的生态 ,未来生活在此将奢享自然而健康的生活。

天房光合院奢享团泊湖天然风光,坐拥6000余亩光合谷景区配套,立志打造真正的低密生态宜居墅区,可谓真正的园中之院。

诗朗诵《岁月涤荡•大院情》深情地叙述了院子中的故事,呼唤起很多人往昔的院落时光。合富辉煌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李思宽上台演讲,讲述了中国人心中的院落情怀,紧接着,案名启动仪式开始,大屏徐徐展开一张卷抽,光合院三个字赫然出现,台下嘉宾对这不同凡响的案名交口称赞。活动末还安排了现场 环节,将更多的惊喜带给嘉宾。

光合院,将知己、院落、生活,光合院将这三者融为一体,打造一处真正的奢阔宅邸。

2017年,是值得期待之年,在新的一年,天房集团将秉承匠心,精益造墅。天房光合院,将呈现更多生活大美,一切敬请您的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