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津恒大帝景】海河墅境洋房,质献塔尖传奇

来源:房天下 2019-09-26 17:19:17

[摘要] 天津恒大帝景,深知天津人民的洋房情结,不以繁华的堆砌,仅以优雅的传承,匠心锻造建筑面积约140㎡墅境低密洋房,献礼津门雅士贤知。

“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就是住在洋房里”。回眸时光,幸会花园洋房。起源于19世纪的洋房,自诞生起就是欧式尊崇生活与中国文化传统交织的专属。时代变迁,这种自由与庄重的交融,历久弥新,愈显贵重。

静止的洋房,但在时光的流转中,演绎出生活优雅的情调。正如天津恒大帝景,深知天津人民的洋房情结,不以繁华的堆砌,仅以优雅的传承,匠心锻造建筑面积约140㎡墅境低密洋房,献礼津门雅士贤知。

【天津恒大帝景】海河墅境洋房,质献塔尖传奇

(项目效果图)

藏于自然,漫赏芳华

质感,舒展,优雅、通透,似乎是经典洋房难以磨灭的印记。于津门海河上游舒心地段,匠心筑造一座生活的洋房,书写酣畅淋漓的沉浮人生,定格永不停滞的记忆,不娇柔,不造作,不速求,不失心。只是倾身于约6万㎡诗意园林,看立体景致错落环绕,无意中私享40%绿化率鲜氧生活。繁复绿植、约1500㎡碧湖洗尽铅华,回归自然,于悄无声息中淬炼纯净之心,从此花鸟相伴,四季如歌。

【天津恒大帝景】海河墅境洋房,质献塔尖传奇

(项目效果图)

优雅生活,境享从容

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总是过于苛刻的要求生活的品质。恒大帝景洋房约140㎡三室二厅二卫户型,阔绰三室空间,洋房产品墅质生活享受,既保障业主私密尊享性,同时达到空间利用率的优质化,为业主营造一方私享静谧空间。一飘窗,一阳台,一客厅,没有惊扰,没有芜杂,午间小憩,静听鸟声起,悠然的午后,在宽阔的客厅里品茗,体会最纯正的清新,在恒大帝景里,生活的每一帧,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优雅和自信。

宁静之处,不舍繁华

身在城市,自然静谧之外看尽都会万象。生活的一种美好源于便利的无处不在。无需将时光尽数浪费在路上,自有立体交通路网和多维便捷交通送至想要到达的地方。夜幕降临,霓虹的斑斓艳丽装饰窗前,出门即可在约5.3万㎡综合商业体畅享吃喝玩乐购的乐趣。咫尺之间的全能套生活礼遇,兼顾娱乐与休闲,揽尽一城风采,令恒大帝景的居者,帷幄繁华之时,坐看风云起。

【天津恒大帝景】海河墅境洋房,质献塔尖传奇

(项目效果图)

揽尽浮世繁华,享遍岁月清欢,即得繁华于城市,又得恬静于自然。恒大帝景,以建筑面积约140㎡的墅境洋房,封藏更美人生光阴,质献时代之上的新洋房生活。

全员营销月,限时一口价!目前恒大帝景建筑面积约140㎡墅质洋房、建筑面积约130-275㎡阔景高层,限时3套一口价特惠房源,现房发售,通过恒房通推荐购房,更可赚取1%高额!

尊享热线:022-84218888

项目地址:天津市海河东路与昆仑快速路交口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