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上东金茂府| 2020年开门红,“位”你而来

来源:房天下 2020-02-10 11:19:04

[摘要] 2020年2月8日上午10点,上东金茂府一期车位开启线上开盘,10点30分正式开启选车位,130余位业主成功的为爱车选到心仪车位。上东金茂府一期完美收官,二期新品携148㎡宽境洋房重磅回归

每一次创新,都是对家的期待

每一次飞跃,都为了全新视角

每一次跨越,都预示无限可能

2020年开门红  再现金茂现象

2020年2月8日上午10点,上东金茂府一期车位开启线上开盘10点30分正式开启选车位,130余位业主成功的为爱车选到心仪车位。此次一期车位线上开盘,考虑到非常时期业主的安全与健康,秉持“客户至上”理念,创新性地以线上选车位的形式拉开帷幕,紧张激烈的气氛在元宵节当天瞬间被点燃,等待已久的业主们,纷纷抢定心仪车位,车位销控表迅速飚红,好“位”为2020年不一样的年而来!

此次创新性的开盘方式,获得130余组的客户客户充分认可,不仅是对项目的高度支持,也是给市场一剂镇定剂。

营销创新,凝聚着对客户的爱与守护

每一次的金茂现象重现,都是客户发自内心的认可,所取得的每一份卓越成绩,都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与信赖,感念之心回荡胸怀。2020年,金茂天津回馈市场客户,从重磅推出限量发行金茂币,线上售楼处、智慧案场、春雨医生私人健康顾问,线上置业直播间,业主专享“守护健康套装”,等等一系列的创新,在这种特殊的市场背景下,都是以客户至上为理念,全方位的呵护每一位家人的生命健康。以更好的服务温暖金粉们的心,唯金茂业主方能感受如此私人定制版的品质服务。

理想生活,城市运营蓝图初现

2020年将是上东金茂府资源逐步落地呈现年,陆续的优质资源会一一兑现。就像中国金茂在长沙打造的梅溪湖一样,围绕客户所需,深耕区域板块,共造区域的成熟度。
未来,上东金茂府业主将切身享受到金茂量身定制的一公里内的理想城市生活,举步即享大型城市综合体带来的一站式时尚购物新体验;绿地公园营造的生态宜居环境,以及名校云集形成的人文气息浓郁的社区氛围。

近期计划:已经在上东金茂府引入山姆会员店,2020年还将落定优质教育资源、金茂酒店、餐饮儿童等优质商业资源,规划蓝图正在慢慢呈现。

中期阶段,随着智慧科学城的不断落位,即将引入8所学校,形成全龄化优质教育体系,除此之外,还将引入星级酒店、城市绿地公园,总部基地等城市配套,为区域注入强劲活力。

远期阶段,东丽临空经济区四大产业片区规划预示是未来将为东部源源不断地输送新生活力,带动区域持续向前发展。位于临空CBD片区规划之内的上东金茂府,坐拥区域配套红利,将打造繁华都会生活圈,实现生活品质的不断跃升。

上东金茂府| 2020年开门红,“位”你而来

▲效果图

二期新品,约148㎡宽境洋房重磅回归

上东金茂府一期完美收官,二期新品携148㎡宽境洋房重磅回归,为津门峰层于城市中心圈起一方低密生活天地,静享纯粹洋房慢时光!

作为天津市场极为罕见的将“墅区”与“科技”相结合的低密产品,约148㎡宽境洋房,以其约14.4米南向超大面宽,潜心打造约7米尺度墅质宽厅,重新定义真正意义上的“宽厅”,成就家人社交主场。主卧总统套房礼遇,打造品位生活的私享空间;超1:1面宽进深比,独栋级别奢阔布局,在区域尤显稀缺。一经
入市,便备受津门峰层的青睐,刷新天津超级圈层对理想生活的想象。

上东金茂府| 2020年开门红,“位”你而来

样板间实景图

上东金茂府| 2020年开门红,“位”你而来▲户型图

好房子,让理想肆意生长

好配套,为生活锦上添花

上东金茂府| 2020年开门红,“位”你而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