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登场 网红打卡新标地火爆全城

来源:房天下 2020-05-23 12:52:25

[摘要] 5月23日,备受期待的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正式开放,“承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势,渤海新区文旅崛起”高峰论坛暨全媒体品鉴会盛大举行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登场 网红打卡新标地火爆全城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登场 网红打卡新标地火爆全城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示范区

5月23日,备受期待的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正式开放,“承京津冀协同发展之势,渤海新区文旅崛起”高峰论坛暨全媒体品鉴会盛大举行,来自京津冀的300多家主流媒体现场竞相争睹世界文旅胜地落子华北最美湿地南大港,多名业界权威、重量级专家为区域发展建言献策,引发社会各界强烈关注。

据介绍,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选址首都经济圈重要节点河北沧州渤海新区,临近十万亩南大港湿地,坐拥全球童话神话乐园——恒大童世界,规划有丰富的航母配套,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档次、配套最全的文化旅游胜地。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登场 网红打卡新标地火爆全城

活动现场图片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登场 网红打卡新标地火爆全城

现场人气火爆

记者了解到,自今日起,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布局在京津冀的多个展厅也将同步启动认筹。且启动当天即释放重磅价格利好,3888元/㎡起即可购买精装美宅。

抢滩布局价值高地 成京津冀协同发展有力纽带

恒大旅游集团近年来一直深耕文旅市场,凭借多年积累的雄厚实力,在多个重点城市完成布局,奠定了文旅行业的领军地位。此次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落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沧州渤海新区,正是看中了其紧邻京津,背靠雄安的优势位置。资料显示,如今黄骅港已然成为雄安新区重要出海通道。同时,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影响下,渤海新区积极承接京津外溢需求,目前已经签约京津项目1000多个,恒大、北汽、华润等49家世界500强企业纷纷落地,渤海新区正成为京津冀区域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登场 网红打卡新标地火爆全城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在政策红利的催动下,便捷的交通、优质的教育等大量配套资源向区域倾斜。资料显示,该项目紧靠337国道,曲港高速(规划)、石黄高速、荣乌高速,距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70公里,未来更有“京沪二号线”、“环渤海高铁线”“石衡沧港城际铁路”穿境而过,高效便捷的京津冀“一交通圈”的搭建,打通了项目与北京、天津的交通走廊,为城际交往提供快捷高效的交通保障。教育方面,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享有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渤海校区、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学院渤海校区等优质的教育资源。

“文旅产业既是幸福产业,也是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纽带产业,更是推动京津冀三地平衡发展的重要手段”,业内人士表示,“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高度契合了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战略,除自身备受市场追捧外,也将有力推动京津冀文旅产业的协同发展。”

乐园加持 华北最美湿地迎文旅高光时刻

据了解,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选址华北最美湿地,这也是其亮相便迅速走红的重要因素。项目临近四季如画的南大港湿地景区,这是环渤海地区保存最完好的滨海沼泽湿地、国家科普教育基地、黄渤海湿地国际联盟成员单位、已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审。这里一年四季风景优美,景随时移,春如翠毯、夏似绿波、秋芦若雪、冬苇赛金,空气中负氧离子是一般城市的60倍,素有“心灵港湾、富氧之乡、观鸟天堂、康养福地”之称。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登场 网红打卡新标地火爆全城

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以文旅产业带动经济发展,区域自然资源得天独厚,却一直缺少IP。此次恒大文旅首进华北,携拳头产品恒大童世界而来。资料显示,这是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球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童话神话乐园,由曾参与迪士尼、环球影城等国际主题公园设计的大师进行创作,原创璀璨中华、魔幻西欧、探险南美、神秘古国、漫游海洋、穿越太空等6大主题区,规划33个游乐项目,1个儿童屋,1个主城堡,建成后将成为全球的童话神话乐园。

根据测算,恒大童世界辐射半径500公里8000万人群,落成后预计年游客量达2000万人次,年消费总额超200亿。市场人士指出,如此体量的乐园带来的经济效益不言而喻。在稀缺乐园资源的加持下,华北最美生态湿地将迎文旅高光时刻。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登场 网红打卡新标地火爆全城

恒大童世界效果图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登场 网红打卡新标地火爆全城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园林

航母级文旅健康配套 满足美好生活新向往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作为渤海新区的核心项目,的亮点除了恒大童世界外,航母级配套也吸睛无数:占地约90000㎡童话大街55000国际会议中心,56000㎡国际会展中心约53000综合运动中心、约112000欧式城堡酒店、约89000博物馆群、约28000婚礼庄园、约34000现代影院,集游乐、文化、休闲、商务、旅居等多功能于一体。

值得注意的是,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还临近恒大健康的拳头产品——恒大养生谷。恒大养生谷独创四大健康乐园,涵盖航母级配套和海量级服务;打造专业健康团队,搭建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高标准恒和医院,提供超便捷医疗服务;提供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 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创建覆盖的候鸟式旅居网络,打造国内规模、档次、世界一流的健康养生胜地。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登场 网红打卡新标地火爆全城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园林

业内人士表示,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契机,依托渤海新区强大的区位优势,凭借恒大文旅品牌实力、世界乐园、丰富航母级配套的优势,打造“文化旅游、健康人居”新风尚,有望成为京津冀文化旅游市场的标杆力作,同时成为引领华北地区文旅大发展,产业提质升级的重要引擎。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登场 网红打卡新标地火爆全城

婚礼庄园效果图

滨海恒大文化旅游城轰动登场 网红打卡新标地火爆全城

国际会议中心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