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御鉴东方风华,开启当代城市人居梦想

来源:房天下 2020-07-07 10:32:30

[摘要] 2020年7月5日,融创御景宸院营销中心暨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这将是东方生活美学焕新的全新使命。

一个人选择居于何处绝不是偶然的,它反映了人内心的渴望。对城市中的人们来说,的房子,是一处让自己安心的专属空间。

十年瑞景 宸院之美

2020年,融创怀着对城市与土地的自知自觉,坚持用文化、地脉、当代人居的深刻理解与把握,携其北方中式系列宸院系作品——融创御景宸院,拥抱瑞景这片风光旖旎、生态氤氲的土地。于瑞景之上,见证这座城市的万千变化。

 御鉴东方风华,开启当代城市人居梦想             
示意图

匠心深研 共鉴人居榜样

融创宸院系的产品设计以中原区域为原点,至简宋代美学为缘起,用现代中式建筑,还原新中式生活。采用新东方的设计风格,将中式美学与东方院落文化应用到中国北方城市的多层产品当中,在城市文脉之上,限度地呈现古典美学精髓。融创御景宸院以建筑美感迎合当代人居审美,筑造恢弘生活意境。体验臻美花园生活,还原中式景观意境。

御鉴东方风华,开启当代城市人居梦想

效果图

中式园林 复兴人居理想

园林,中国人的造梦艺术。它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受到了博大的华夏传统文化多方面的影响。它将建筑、山水、诗歌、绘画、雕刻等多种表现形式融为一体,融合了时间空间因素,让人在“咫尺之内,觉万里之遥”。

 御鉴东方风华,开启当代城市人居梦想
效果图

当我们走进融创御景宸院,从南到北的景观主轴,各个空间展开层次递进,给居者提供了一幅端正、沉稳的自然画卷,让曾被人遗落在时光深处的园林,重新挥毫泼墨;让曾经绚烂一时的中国美学巅峰,在这里被重新找回。

四重礼序 致敬城市精英

在规划上,融创御景宸院构建了“出仕”和“入隐”两条轴线,呈现出书院文化带来的理想生活之境和独特的文人雅趣。其中,用书院文化贯穿的出仕轴是御景宸院的主轴。它是依照古代书院礼仪轴线的礼序关系进行对位设计,并且结合当代人的生活方式进行演绎的。

 御鉴东方风华,开启当代城市人居梦想
效果图

融创御景宸院的景观园林是以出仕为园林横纵主轴,以“观宸-枕流-半学-春深”四重园林来唤醒书院文化独特的气质,营造当代雅趣生活,让每一次归家都可以步履轻移间欣赏园林自然之美,不仅如此,四重空间可以让居者在充分感受到书院文化的同时,又有非常舒适的归家体验。
 

御鉴东方风华,开启当代城市人居梦想
效果图

六大空间 打造文人雅居

此外融创御景宸院以“出仕”主轴线还原古代文人雅致生活,从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取文人生活之六雅趣。于社区内绿地空间规划“题石、莳花、作画、品茗、对弈、揽星”六大主题空间,致敬中国卓识雅士的追求,打造诗意的文人居所。
 

御鉴东方风华,开启当代城市人居梦想            
示意图

室内空间是日常生活最直接的载体。融创御景宸院在满足居住舒适、典雅的生活环境的同时,力求探索家庭生活共享空间更多的可能性。比如,一体化方厅将客厅、餐厅、吧台甚至厨房空间融为一体,减少走道面积,形成功能多变的回游空间,使其成为全家聚集,嬉戏欢乐的中心交流空间。每一处技艺细节,皆是连接文化的路径承载着融创对中国居住精神的理解,也传承着中国建筑工艺和匠心。
 

御鉴东方风华,开启当代城市人居梦想
示意图

居住和生活都是建筑的本源。中国式生活是中国人的归属,融创继承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文脉,吸纳了中国建筑精髓,在新的时空下阐释现代中式美学。

2020年7月5日,融创御景宸院营销中心暨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这将是东方生活美学焕新的全新使命。在城市的澎湃前进下,融创御景宸院带着一如既往的匠心与理想,坚持品质信仰,深研建筑精研人居,不负众望,以精工细作让天津人居因融创而变得更加美好,迈向更高阶的全新境地!更多美好,敬请期待!

御鉴东方风华,开启当代城市人居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