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助力湘潭教育

来源:房天下 2020-09-29 17:32:21

[摘要] 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向雨湖区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

9月29日上午,金侨投资控股集团捐赠教育基金仪式在雨湖区人民政府举行,副市长傅军;湘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利文;雨湖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周艳希;  雨湖区委副书记赵波;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章光明;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集团总裁刘朝晖;金医院院长任开益;金侨集团华中片区常务副总裁孙智;金侨集团财务副总监沈朝晖;湘潭市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李红蕾 ;雨湖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谭先玉等领导和省市媒体代表参加。

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助力湘潭教育

仪式上,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向雨湖区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并通过设立金侨教育基金,全力改善烧汤河学校教育设施、软硬件配套等,进一步促进农村基础教育的提升。烧汤河学校位于雨湖区鹤岭镇金侨村左家组,是一所农村完全小学。

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历经30载,现已成长为跨行业、跨区域、跨国界的综合型企业集团,形成了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教育为核心产业,康养服务为未来投资方向的多元化发展格局。近年来多元化发展业绩斐然,特别是在教育医疗板块方面喜讯连连,金侨医院的影响不断扩大,湖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成功获批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成为全市第5所本科院校。

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助力湘潭教育

在采访中,金侨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刘朝晖表示,“我们起源于湘潭,也将根植于湘潭”,作为在湖南成长起来的本土房地产百强企业,我们深知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也深知自己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成长于斯、受益于斯,也将回报于斯。为回馈社会,金侨集团先后投资建设金侨医院、修建农村公路、投资建立湖南软件职业学院爱心基地、捐资赞助湖南文体事业还在湖南冰雪灾害时抗冰赈灾、汶川地震、天津812爆炸事故发生后积极捐款数百万元,金侨集团一直不吝于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用浓浓的爱心回报社会。

作为金侨集团的董事长,任玉奇先生有着深深的家乡情结和故土情怀。任玉奇先生出生于湘潭、成长于湘潭,曾在烧汤河学校就读,对于母校一直保有特别深厚的情感,当他得知母校在校园建设、教育设施、软硬件配套等方面都亟需改善后,便果断提出捐款成立教育基金的想法,决心发展壮大家乡的教育事业,培养家乡的未来人才。以“母校”为起点,打造一所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特色乡村小学,持续提供各种帮扶措施,让学校师生们享受到更好的教学资源,通过教育扶贫回馈家乡父老乡亲。

未来,金侨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湘潭教育,以烧汤河学校为起点,打造一所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特色乡村小学,持续提供各种帮扶措施,让学校师生们享受到更好的教学资源,通过教育扶贫回馈家乡父老乡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