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宇·御熹臺 纯粹河西有墅境

来源:房天下 2020-12-31 10:02:55

[摘要] 600多年沧桑和繁华,造就了天津醇厚而又生动的城市风貌。百年天津看河西,天津河西区,因其地处海河西岸,1956年初,河西区正式得名“河西”。


引言:
这是一个生活化的城市,烟火气息是她的性格魅力。煎饼果子、狗不理包子让您吃嘛嘛儿香;

这是一个充满文化的城市,开放包容是她的气质底蕴。五大道建筑、泥人张彩塑,兼顾了中西方之最精粹;

这是一个生态化的城市,绿色发展是她的关键之道。津南屏障、潮白河湿地、海河风光,共同发展成一条亮丽的风景线。

百年天津看河西
600多年沧桑和繁华,造就了天津醇厚而又生动的城市风貌。百年天津看河西,天津河西区,因其地处海河西岸,1956年初,河西区正式得名“河西”。
河西历史悠久,传说殷周时期哪吒在九湾河闹海的故事就发生在河西境内陈塘庄一带。而与其有莫大渊源的寺庙—挂甲寺,亦坐落于海河之西。

华宇·御熹臺 纯粹河西有墅境


“上三区”中的宜居之境
河西区位于天津市区东南部的海河西岸,是天津市6个中心城区之一,总面积42平方公里,下辖13个街道办事处、144个社区居委会。近年来,河西紧紧围绕“国际商务城区、多元文化城区、生态宜居城区”的发展目标和“美丽河西、首善之区”奋斗目标,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发展,大力推进区域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全面进步。

天津素有“上三区”的说法,繁华和平、人文南开、宜居河西。“逛和平、住河西”是无数天津的共识。作为寸土寸金的城市核心,河西区向来土地供应量低、新盘稀缺,住在河西,是天津人的共识,更是理想。

华宇·御熹臺 纯粹河西有墅境

“一心一轴五片区 ”共筑河西
“十三五”时期,河西区将按照“聚焦增量、优化存量”的基本思路,进一步深化城区内涵发展,推动产城融合,加强空间资源整合、区域开发和区域功能联动,构建“一心一轴五片区”的城区空间格局。
一心,即天津主中心,通过友谊路、马场道形成富有生命力的城市主中心。一轴,即海河城市发展主轴线,让您更能深刻的感受来自天津这所城市带来的现代都市之感。
五片区,即大沽南路—人民公园文化休闲街区等多重功能聚集区,满足您对于繁华大都市的方便快捷的基本需求之外,也更贴近生活,给予您更加轻松愉悦的休闲时光,可以趁闲暇时小酌一杯、喝个咖啡,与朋友爱人体验大都市之下难得的静谧时光。

华宇·御熹臺 纯粹河西有墅境

邂逅河西 启幕品质生活
天津素有“北方慢生活之城”之称,河西则更让人们感受到“宜居”带来的舒畅与安心。天津市人民政府、文化中心、博物馆、科技馆等均坐落于河西区,政务、文化、艺术、历史,共同构建宜居河西高品质生活。

华宇·御熹臺 纯粹河西有墅境

华宇·御熹臺,占位河西腹地,与大沽南路、黑牛城道距离适中,三地铁环伺,离尘不离城,静享城市便捷路网;近享城市级繁华配套,大型商圈、品质商超环临,同时不失菜市场、夜市等“人间烟火气”;隶属河西第三学片,享受幼儿园至大学的全龄全面教育资源育,护航孩子们的美好成长;毗邻天津科技大学、天津财经大学,高校在侧人文沁润;坐拥五大市政公园,怡享纯净的生活之美;众多大型医院在侧,呵护全家健康生活。
华宇·御熹臺,纯粹河西墅境洋房社区,拥享城市繁华,静观万物生长,离尘不离城,奢享低密人居大境。

华宇·御熹臺,建筑面积约89-105㎡三室洋房,1%珍贵席位,全城争藏中。
城市展厅:天津市河西区黑牛城道三诚里7号楼37号
VIP-line:022-28338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