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春天里有份禧悦,要迫不及待告诉你

来源:房天下 2021-03-02 15:48:18

[摘要] 春天里有份禧悦,要迫不及待告诉你

      最近,收到了来自老朋友的礼物。说来凑巧,他们项目的名字叫禧悦,送来的也是一份禧悦。收到春天里有温度的礼物,这确实让人心生欢喜,于是我也想着把这份禧悦传播出去,下面就多说两句这个有意思的项目。

      现在都市节奏那么快,大家的生活看着也都大同小异。可在这其中,还有一群人始终坚守着自己的态度,风云变幻总能活得潇洒。归纳这些人的特质,我认为是追求品质但不盲从,充满自信且有冲劲。能力范围之内,他们只要品质。这种“范儿”投射到居所上,也带着那种塑造新一代人居标杆的气势。正如首创禧悦当下提出的新主张“人生有范,时代由你”,这种肆意挥洒热爱的生活哲学,如果你也想找回来,那不妨听我说下去。

春天里有份禧悦,要迫不及待告诉你

都市青年的自由,源于足够丰盛

      对于当代年轻人而言,丰盈才是生活底色。关于这点,首创禧悦拿捏得当,当你看到步行可达的永旺商圈,还有以南大片商业用地,就会知道,妥了。出家门800m,地铁一号线跃然眼前,通达全城的便捷令人身心舒畅。更不用说三甲医院海河医院、醇熟教育资源都是这里的标配。生活的百变组合,在这里都充满可能。

春天里有份禧悦,要迫不及待告诉你

首创的靠谱,用实力说话

      首创算得上是津南实力强劲的开发商了。11载8盘,铸就200万方大城,履历辉煌,但最让人难忘的还是它的不忘初心。时刻保持笃定,时刻保持禧悦,这个出了名靠谱的开发商,确实在这里为青年生活奉上了更多色彩。

春天里有份禧悦,要迫不及待告诉你

飞扬时代,国展列车的无穷潜力

       在当下炙手可热的国展地块,首创禧悦所在的全能生活区更是千金不换。它的可贵在保有无穷区域潜力的同时亦可纵享繁华生活。房子的无限生命力,它的范,是能让人看到未来的万分欣喜。

春天里有份禧悦,要迫不及待告诉你

当时间,变成了衡量服务的标准

       好的物业,要贴心、要细心,但比这更实在的是速度。这点首置物业自有见解,当实时反馈实时沟通真正成为日常,那么恭喜你,你的有范人生,终于喜提生活无忧。

春天里有份禧悦,要迫不及待告诉你

黑科技加持的精装,才是金装

       首创禧悦的5S全体系智能金装,从安全便捷、高效收纳、人性关怀、智能互联、风格定制

       五大维度定制有态度的禧悦爱家。有范金装,必有科技加持,天津小米智能社区落地禧悦,用领先潮流科技,为家添上精彩。

春天里有份禧悦,要迫不及待告诉你

园林互动范,家门口的全龄运动场 

      积极范生活,自然少不了运动多巴胺。2环、3群岛组成运动健康园林,首创禧悦打造出了动静皆宜的全龄生活运动场。随时随地愉快社交,生活氛围互通有无,传统园林想不到的事都能在这里变为现实。如此丰富的居家户外体验,怎能不让人向上生活?

春天里有份禧悦,要迫不及待告诉你

春天里有份禧悦,要迫不及待告诉你

懂严格挑剔,更懂品质至上。首创禧悦制造新声色,如果你也感慨生活过于乏味,那不如来这里,与有范青年一起,再次点亮生活热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