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微语之声 | “华都原境,微语倾城 ”臻筑宝坻媒体见面会成功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21-03-19 11:40:10

[摘要] 每一次启程,都是为了全新的遇见,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不懈的追求

每一次启程,都是为了全新的遇见

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不懈的追求

 

3月9日下午,正值春意盎然时节,“华都原境,微语倾城 ”媒体见面会在宝坻瑞皇台宴会厅成功举行。华都集团相关领导、宝坻各界权威媒体代表、业界同仁以及客户伙伴莅临现场,共鉴华都实力与匠心,共襄宝坻未来美好生活图鉴。

微语之声 | “华都原境,微语倾城 ”臻筑宝坻媒体见面会成功举行

深耕筑梦 寄语宝坻

 

华都微语城项目营销总经理王恒志先生率先致辞,精彩阐述华都控股集团深耕京津冀二十余载,始终坚持“精品楼盘”定位,以及在城市发展中所承担的中坚力量。同时,他表示宝坻区域前景一片向好,华都将定不负期待,共谋城市崛起之路。并以“工匠精神”, 打造令人向往的全龄森林生态社区,严格把控产品细节,升级宝坻人民对生活品质的全新理解,赋能城市万千美好。

 

《宝坻在线》媒体代表张楠上台致辞,她讲到,伴随着环京城市不断更新与发展,华都已然成长为城市巨变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其强大的运维能力、建筑品质及服务已经得到当地人民的广泛认可。华都·微语城的到来,将填补宝坻房产市场生态住区的空白,也让2021年宝坻房地产市场有了更多惊喜。

 

媒体见面会上,华都微语城销售总经理通过形象的PPT介绍,全面展示了华都微语城的项目定位、园林规划、产品特点等内容,且对每个内容作了详细解析。各大媒体通过不同角度表达出对宝坻未来发展的无限期许,也对“华都微语城”项目发展趋势表示殷切期待。

 

华都原境,微语倾城

百里河畔·东方美学·全龄森林舒居

 

 

项目择址西环路东,威远街南,微语城在尽享中关村及宝坻城区双重配套的便利条件下,对望南开中学,与中关村小学一墙之隔,享受目送式教育;社区绿化覆盖率高达60%,并独创森林学院、兴趣魔方等园区配套,可极大保障高舒适度的住宅属性。

1.8低容积率洋房社区,一梯两户超大楼间距,大面宽、全明通透,精心设计百变户型,满足不同阶段的居住需求;六大智能配套,无接触时归家系统,搭配智能梯控一键呼梯。将后疫情时代人们最为关注的“自然、健康、陪伴”,融入景观设计,打造真正回归健康生活与自然体验的森林社区。

项目秉承前瞻性创新理念,规划入户花园,兴趣魔方、便民中心、共享广场、青年会所、共享书店、24H健身舱、夜光跑道等社区休闲配套,打造时代前沿所向的共享型住区。

 

华都发力,营造宜居生活

 

 

 

重构城市居住观,书写未来人居。华都作为环京造城的房地产领军企业,择址宝坻北部繁华之地,匠造全龄森林社区,为天津人居书写浓墨重彩的一笔。华都微语城的未来呈现,远不止于代表一个地产项目,而是标志着城市格局与居住观念的重构,必将成为天津全新人居时代符号。

微语之声 | “华都原境,微语倾城 ”臻筑宝坻媒体见面会成功举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