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来源:房天下 2021-04-20 21:01:38

[摘要]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在不确定的年代,什么最稀缺?在楼市看来是确定性。确定性的时间,确定性的配套,确定性的呈现。这种确定性是对抗不确定年代的利器,但习惯了卖图纸的行业有人在研究把图纸卖到,有人在研究确定性。4月17日,金隅金玉府启动销售首开爆红,秘密君此前聊过,这个项目的价值在于准现房,这也可以看做是确定性的胜利。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PART 01
年底交付,首开爆红
开盘快报:金隅金玉府开盘当天到访客户2000组,认购221套,实现销售额4.02亿元。开盘现场除了常见的红毯、客流量、砸金蛋,最让客户震撼的是大幅的楼梯条幅:准现府邸、年内入住。在开放的实景园林周边楼座可以看到,大多数楼座外立面已经基本完工,正常工期来看,年底交付基本上没有压力。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金隅金玉府整体规划总建筑面积约52万㎡,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28.2万㎡。住宅部分为28栋21-28层到顶的高层,共计2868户,在天津市场,算得上是大型社区。

去年年底秘密君调研的时候,项目虽然并未开盘销售,但楼座基本已结构封顶。四个月后,整个项目所有楼栋均已封顶,正在进行门窗安装、外檐涂刷,部分楼座整体已完工。换句话说工程并没有放缓节奏。如果年底入住,按照现在新政策下的交房即下房本来说,这可能是除了二手房最快的入住项目。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准现房销售打消了客户对于交付兑现的不确定性,而开放的交付标准展示让客户可以看到交付的诚意。

楼栋入口门头是石材+不锈钢材质,门口有可视对讲设备,方便与楼上联络。门口为缓坡设计的无障碍通行,地面为生态石铺装。首层设精装入户大堂,秘密君看了下信报箱,是一个独立封闭的室内空间,还做了内嵌设计。大堂地面、墙面铺设瓷砖,部分区位做了波打线,顶部吊顶做了灯槽,两梯四户设计,但是将电梯尽可能设计在远离户内的位置,减少干扰。这个配置不必与豪宅相比,确实是水准在线的。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金隅金玉府目前主力在售户型面积在92-105㎡两居和三居产品,从格局上来看,主力是突出居室尺度,实体楼样板间同样已经呈现。

PART 02
实景呈现,11.5万平景观
楼座主体、公共区域配置之外,在销售前金隅金玉府与常规项目只做一小段临时示范区将客户带入园林感受不同,将园林景观也做了实景呈现。

这个项目的园林景观即使是卖规划图都足够吸睛了。整个住宅社区占地13.87万平方米,但是全高层设计降低了楼座数量,也减少了楼座的土地占用,预留出了高达11.5万平方米的景观用地。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在这11.5万平方米的景观用地上规划了宽度约80米,长度320米的一个景观轴,9个场景设置,长达1公里的轻氧环形跑道。其中复合运动场约1.7万㎡,亲子童趣乐园约1.6万㎡等等。不论是尺度还是规划方式都很有看点。

在启动销售的同时金隅金玉府连景观的配置标准都进行了呈现,呈现的不是几百平米,几千平米,而是接近7000平米。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景观实景示范区路面大面积采用的是芝麻灰的生态石铺装,在贴近楼栋的位置坐了植被系统的高低层次变化。地面除了绿地之外,植入了低矮的灌木、造型灌木以及中等的乔木与大乔木。高大乔木以银杏、国槐、法桐为主,虽然不像日本黑松那么名贵,但是属于适合天津的苗木,成活率与长势都很不错。

展示区的配电箱都用金属做了格挡,一方面是安全保护,另一方面是一种美化。社区景观会客厅是景观展示区的一个重要节点,用的是香槟金色的不锈钢框架,搭配部分格栅棚顶,会客厅周围做了叠水水景,在燥热的天气很适合小憩。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在金隅金玉府能看到标准篮球场,试了试场地的材质,发现居然都是塑胶铺地,现在社区预留篮球场地的都少了,更别说配置的是塑胶地面。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PART 03
15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金钟补课

很多年轻人说自己起早贪黑,景观是为了老人孩子能有不错的休闲环境。这一点秘密君很赞同,但与景观不同,交通与商业配套可能是关乎全家人的生活便利度。

很多周边项目将金隅金玉府的商业配套作为自己项目的配套价值,这可以看得出来金钟片区的商业综合体缺乏也可以看得出来金隅金玉府商业综合体对金钟片区的意义。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金隅金玉府配套的商业地块整体建筑面积达到了15万平方米,其中14万平方米是大型shopping-mall和约1.1万平米商业街。14万平方米的单体综合体可能很多人没概念,基本上与正在新建的东丽万达、梅江永旺相当。

按照规划,内部业态包括餐饮、娱乐、休闲为一体,未来会引进电影院、大型超市、主题餐饮、时尚服饰、健身房、咖啡厅、儿童教育等多种业态。在整个东北部片区这个商业项目是个大型集中商业,周边项目乃至地铁6号线北段客户都会成为这个商业的辐射地带。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商业对购房者的意义来说不只是下楼即可享有一站式吃喝玩儿乐,更重要的是锁定了一个片区的活力地带。

天津3万平方米以上的购物中心分布,环城四区中东丽有7个,4个在空港,3个在轻轨9号线沿线。西青同样有7个,张家窝、中北镇、永旺、梅江、3号线沿线。津南只集中在咸水沽与双港两地,而北辰规模比较大的只有双街一个。

从环城购物中心来看,东丽与西青处于梯队,北辰商业环境最为匮乏。从区域内分布来看,西青区分布比较分散,这也是西青全区开发多点开花的重要因素,而东丽区过去商业配套主力集中在轻轨沿线与空港两个片区。伴随着新兴片区的开发,必然会产生新的消费活力地带。

揭秘首开即火的准现房--金隅金玉府
 

从去年开始,天津市场一边热销一边冷淡。很多房企热衷于以“再不买要涨了”来挤压客户入市,这种挤压可以看得出来房企的惯性思维依然是高高在上。但如果细致剖析热销项目,有的是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有的是找准了面积与总价的合理配置,也有的人是像金隅金玉府一样,让客户看到摸到再去决定要不要出手。这是这个年代的诚意,大概也是持续高压下,楼市的趋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