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见仰山 鉴未来 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盛典圆满举行

来源:房天下 2021-04-27 18:34:20

[摘要] 4月27日上午,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盛典盛大举行。上实集团、上实城开集团、天津信托、天津医药等领导出席庆典。


      4月27日上午,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盛典盛大举行。上实集团、上实城开集团、天津信托、天津医药等领导出席庆典。

见仰山 鉴未来 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盛典圆满举行

      
      回溯四个多月前,2020年12月25日,备受瞩目的河东工大地块挂牌,经过激烈的竞争,上实城开集团以雄厚实力斩获此地块。河东工大地块为原天津工业大学校区,位于内环线的河东区成林道,拥有地铁5号线,天津市第七中学、河东实验小学、河东万达广场等众多优质资源配套,可谓区域优势、配套优势、文化优势都非常明显,一直以来都受到极高的关注。经过一段时间紧锣密鼓的规划、设计、工程相关工作的筹备和落实,上实城开所打造的河东区核心住宅项目怀抱雄心,一个高水准的划时代住宅项目即将到来。

见仰山 鉴未来 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盛典圆满举行

      这是上实城开在天津开发的个住宅项目,但上实城开的雄厚实力已初露锋芒,母公司上实集团更是早已开启了与天津的亲密合作模式。天津是环渤海经济圈的中心、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要地,上海实业集团紧跟时代的步伐,于2020年4月参与了天津信托的国企混改;同年9月又参与了天津医药的混改,为天津的城市发展注入“新动力”。

见仰山 鉴未来 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盛典圆满举行

见仰山 鉴未来 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盛典圆满举行

      作为上实集团发展前景的房地产业务整合平台之一,上实城开不辱使命,成为中国价值领先的城市核心区域运营商,始终保持着高度的战略前瞻性与市场敏锐度,不断加强自身品牌综合实力。目前,上实城开集团的开发项目广泛分布于上海、北京、天津、重庆、西安、长沙等一、二、三线城市,涵盖有高端住宅社区、高档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产权公寓等多种业态。以全球化视野构建战略布局,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运作并举提速企业发展,创造国际化品质。
      活动中上实城开天津公司总经理陈勇致辞表示:上实城开集团自成功取得河东工大地块以来,受到河东区委、区政府极大的关心和支持。河东工大地块占据了中心城区核心位置,在这样一个拥有着不可复制的优势地段,城开人将充分发挥国企优势,以及多年来积累的开发经验和企业品牌影响力深耕天津。在承袭海派高端人居品质的基础上,以其区域、产品、品牌三大优势,树立津门全新人居典范,为天津高净值人群实现置业理想,助力城市区域更新和居住品质提升。
      此次重点投资河东工大项目,上实城开集团将在承袭海派高端人居品质的基础上,充分挖掘项目的土地、历史、人文及社会等资源优势,将“以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高品质居住需求”为使命,重新定义新的城市生活理念,以其区域、产品、品牌三大优势,刷新天津城市封面,树立全新人居典范,助力城市区域更新和居住品质提升。

见仰山 鉴未来 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盛典圆满举行

      上实城开集团总裁唐钧致辞表示:上海实业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力求在河东区城市发展的道路上有所作为,随着上海重仓天津的发展步伐,意在与河东区深度携手,共同蓬勃发展,创造智慧科技现代化人居新标杆。作为上实城开在天津开发的个住宅项目,集团将在承袭海派高端人居品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挖掘项目的土地、历史、人文及社会等资源优势,将“以满足城市主流人群高品质居住需求”为使命,重新定义新的城市生活理念,高水平打造河东工大项目,对提高河东区乃至天津市整体形象、改善区域综合环境,都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见仰山 鉴未来 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盛典圆满举行

见仰山 鉴未来 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盛典圆满举行


      活动最后由上实集团总裁周军先生在各位嘉宾的见证下,连线项目工地分会场,宣布上实城开河东工大地块全面开工启动,现场礼炮齐发,场面恢弘。

见仰山 鉴未来 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开工盛典圆满举行


      不负时代期许,上实城开集团将以城市共建者之姿,以建筑的力量赋能城市发展,重构城市未来。未来的上实城开河东工大项目会以怎样的产品震撼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