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查看融创星耀五洲靠谱人气置业顾问!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19:01

融创星耀五洲楼盘信息

融创星耀五洲位于津南天嘉湖大道,小区占地面积86707.60 ㎡,建筑面积86707.60㎡,绿化率30.00%,容积率30.00,停车位配比为1:1.97,楼栋总数30栋,总户数344户,物业公司融创物业,物业费3元/㎡·月,楼层状况暂无资。 小区价格9000.0元/平方米,物业类型普通住宅,叠拼,项目特色品牌地产,宜居生态地产,建筑类别板楼装修状况板楼,产权年限70年产权,环线位置外环以外,开发商为融创中国。

项目简介: 融创星耀五洲,以国际视角建筑未来生活,不负天赐大湖,成就融创臻品。万亩天嘉湖区镶嵌4000亩低密水上住区;约300万㎡建筑、40万㎡商业的超级配置,重新定义世界湖岛生活。项目融入了世界各地风情的建筑、雕塑、园林和桥梁等规划设计元素,这是一座水上浮城。 融创星耀五洲建筑设计: 高层——融创星耀五洲采用偏现代的设计手法,强调竖向线条,建筑含蓄大气, 建筑外立面采用真石漆与普通涂料,典雅中体现丰富细腻的特点,整体暖色调的建筑着色,更显稳重端庄。 别墅——融创星耀五洲设计理念为法式平层官邸,四坡装饰顶造型,整体而富有变化,深涩屋顶暖色墙体,于整体建筑群落中即统一,又能体现独有的身份识别特征。双层建筑设计,充分结合项目丰富生态景观资源,提高整体居住感受。 融创星耀五洲园林规划: 融创星耀五洲各地块整体道路规划简介明了,利用景观节点形成有效的人车动线阻隔。 园区景观规划充分依托“归心社区园林规划理念”,即可划分独立功能区间,又能保持协调统一。 融创星耀五洲户型设计: 融创星耀五洲户型设计充分尊重业主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已符合使用要求为设计原则,整体功能区分明确,即保证空间的相对独立,又强调相互联系,满足户型方正和通透,厨房卫浴区域增加人性化设计,方便业主生活。

融创星耀五洲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公交:227、207、659区间融创星耀五洲站下车即到、社区巴士(星耀五洲-奥城、星耀五洲-全运村) 医院:津南利民兴和医院、万德堂药房、双正中医推拿、宝健健康生活馆、老左营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 银行/ATM:天津市农村商业银行(津南北义分理处)、天津市农村商业银行(双闸分理处)、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ATM、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ATM(中塘支行)、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中塘支行 其他:生态公园资源:天嘉湖,松江乡村俱乐部,鸭淀水库,官港森林公园、小站练兵团、米立方

融创阿朵云岛置业顾问TOP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