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左岸湖光、右岸城央”极智3.0生活样本 ——天津中梁公馆城市展厅盛大启幕

来源:房天下 2021-08-21 14:04:08

[摘要] 2021年8月21日上午,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期待中,天津中梁公馆红星美凯龙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天赋之作,共鉴不凡,

倾城瞩目,风华荣光,

中梁集团以匠心,致敬滨海美好生活。

2021年8月21日上午,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期待中,天津中梁公馆红星美凯龙城市展厅正式开放!

                                               “左岸湖光、右岸城央”极智3.0生活样本 ——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中梁集团众多领导以及来自长天津各界的行业代表、客户嘉宾共计千余人莅临现场共襄盛举,共同见证中梁城市展厅的盛大开放。

“左岸湖光、右岸城央”极智3.0生活样本 —— 

随着中梁领导启幕天津中梁公馆开放仪式,标志着中梁集团在滨海高新区的城芯之作正式亮相。

                                                “左岸湖光、右岸城央”极智3.0生活样本 —— 

城市展厅人头攒动,众多市民朋友满怀热情和期待,参观、咨询,争睹风华,置业顾问通过专业的解说,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现着天津中梁公馆的品牌实力和项目亮点, 现场人潮澎拜,热度不断攀升。

                                                “左岸湖光、右岸城央”极智3.0生活样本 —— 

滨海居民为何对天津中梁公馆“一见钟情”?

 

天赋地脉,天津中梁公馆澎湃而来

一方天赋贵地、一个诚意满满的品牌,势必造就一场十分美好的相遇。

中梁地产深耕滨海新区三年,以极智的择址观从城市出发,洞察时代变化,把城市的发展、土地的律动、建筑的姿态赋予主观意识,将它们自身所有的天赋完全释放开来。

“左岸湖光、右岸城央”极智3.0生活样本 —— 

作为滨海新区商业之芯、生态之芯、生活之芯,海洋高新区为滨海新区重要发展板块之一,板块南邻塘沽老城核心区,东接开发区,北望渤龙湖,西临开发区西区,产业、居住人口密集,城市的独特位置造就了强劲的人口虹吸效应。

再加之这里集萃了吾悦广场、红星美凯龙、奥特莱斯、金海湖、第九大街地铁站等最全备的生活配套……为这片土地注入了崭新的发展源泉。

城央天赋地脉、醇熟人居环境、全优生活配套,承载着滨海人的居住情结与生活向往。

“左岸湖光、右岸城央”极智3.0生活样本 —— 

NO.2

大道中梁,续著城市人居新篇

中梁地产,三载四盘,匠著天津,一贯秉持与城市共发展理念,携150余城筑家经验,以城市建设参与者的身份进驻滨海,精铸天津中梁公馆作品,以更好的产品和理念,以至臻产品匹配至珍地段,在天赋贵脉之上,续著城市人居新篇,为滨海的生长、人居的迭代变革,贡献自己的力量。

                                                “左岸湖光、右岸城央”极智3.0生活样本 ——

NO.3

精铸城央,极智3.0生活样本

天津中梁公馆坐落金湖畔,吾悦旁,通过深度挖掘城市新锐对住宅的消费需求,以现代主义风格理念,匠造墅境高层低密住区,同时打造5H节能住宅系统、LDK一体化通透户型社区、全龄共享型社区、创新4J智慧体系、资产管家升级服务等多重创新生活体系……赋予居住者建筑之美、自然之美、社区之美、科技之美、生活之美,将生活与美学融入到每个细节,以美好之名,为滨海人居提供左岸湖光、右岸城央的极智3.0生活样本。

                                                 “左岸湖光、右岸城央”极智3.0生活样本 —— 

从致敬美好城市,到打造极智3.0生活样本

天津中梁公馆作为中梁匠著天津又一标杆作品

将承袭中梁匠心精神,溯源建筑美学标准

打造城市高品质人居名片,开启滨海美好人居新时代

“左岸湖光、右岸城央”极智3.0生活样本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