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快速路内6层真洋房 舒适生活当红不让

来源:房天下 2021-09-01 15:16:25

[摘要] 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曾说:“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空间、阳光、绿植,这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碰撞”。

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曾说:“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空间、阳光、绿植,这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碰撞”。

穿越百年情结,追寻时光脉络,洋房是城市始终不变的居住理想,中储城邦,读懂居者对洋房生活的美好向往,于快速路内筑造低密洋房,在城市繁华的留白处,私藏一份自然幽境的栖居生活,满足居者对洋房生活的所有美好想象。

快速路内6层真洋房 舒适生活当红不让快速路内6层真洋房 舒适生活当红不让

园林实景照片

城邦3期匠筑建面约104-144㎡花园洋房,塑造真正的低密洋房社区,高度恰到好处,告别水泥森林,回归自然舒居生活,让房子更有家的多种想象。

快速路内6层真洋房 舒适生活当红不让

3期洋房 144㎡户型图

宽景阳台 探索生活乐趣

作为室内空间的室外延伸,阳台蕴藏着无限生活想象。晨曦的雀跃、夕阳的静谧、繁星的璀璨,都绕不过一方阳台的收获。宽景阳台设计,让空间方寸皆明,举目皆为风景。太太的私家花园、先生的书香地、孩子的游乐场、家人的观景台,在这方自在的领地里幸福上演,优雅的生活质感不彰自显。

阔绰客厅 安放家人幸福点滴

客厅,可谓是家的主角,也是居者的门面担纲。更大尺度彰显居者不凡气度,装下一场亲密会谈,一场私人晚宴,或者家人的嬉笑谈闹,随时演绎想要的美好。客餐一体通厅设计,与阳台相连,致敬人生宽境同时拉开活动视野,太太的厨艺时光、孩子的乐高派对皆可从容上演。

快速路内6层真洋房 舒适生活当红不让

样板间实景照片

四房格局 盛载满堂欢喜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3期洋房深入考究改善户型居住需求,以大户型空间,丰富功能,满足高端人士生活所需,延伸生活品位。

当光线跃进空间,为生活注入了不息的活力与生机。3期洋房南北通透格局之上,连厨房卫生间也不例外,自然光线轻松照进,家中处处明朗,舒享有温度的时光。

快速路内6层真洋房 舒适生活当红不让

样板间实景照片

 

建面约142-144㎡阔境洋房,采用四房户型设计,四房空间,不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三代同堂,都能够轻松承载。

中储城邦,深谙居者的追求和理想,将精工匠筑的居住质感,融入理想洋房的生活场景, 3期洋房,以居者为标准,充分考量功能性与舒适性,为城市演绎进阶的居住形态,满足人们对美好洋房生活的向往。

快速路内 实景公园大盘

VIP Line:022-8625 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