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东郡买房,找人气置业顾问更安心!

来源:百科 2021-10-13 03:00:46

万科东郡楼盘信息

万科东郡位于东丽程新道与迭山路交口,属于程林庄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占地面积30309.50 ㎡,建筑面积30309.50㎡,绿化率40.00%,容积率40.00,停车位配比为1:1,楼栋总数11栋,总户数577户,物业公司万科物业物业费3.4元/㎡·月,楼层状况共计11栋楼,分别为7层到顶洋房,1T2户,户型115㎡三室两厅两卫,8栋10-15层到顶小高层,2T4户,户型80㎡两室两厅一卫、100㎡三室两厅一。

购买万科东郡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故事线:公园畔的花园洋房。万科东郡项目择址城东环内,北近二号线,东侧机场、空港经济区。项目由万科和金融街两大品牌联合开发;三纵四横交通,便捷出行;城市之光姊妹篇,精致洋房+生活。 项目周边有成熟便捷的干路交通,距离万新村商圈仅3公里。距离万达爱琴海商圈仅6公里,距离南京路小白楼约10公里。地铁2号线仅7站可到东站。无缝换乘1、3、5号线。成林道以南的雪莲路已通车,雪莲路烟厂北段在施工。成林道作为民心工程目前在逐渐改造,该道路将成为城市级礼宾干路。外环线更是不堵车,红绿灯少,快速通达各区域。成林道板块集干路、地铁、高铁机场一体,十分罕见!周边配套醇熟,丰富医疗、教育、生活配套资源。周边更是拥有大量配套设计规划中。 项目总占地面积30309㎡,总建筑面积60325㎡,是万科与金融街强强联手在“城东新中心”区域打造的纯低密宜居的城市洋房,目前天津万科环内唯二项目之一(另一个为宾西路5号)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约40%以上,共计577户,密度极低,居住舒适度高。 共计规划11栋楼,其中3栋洋房(7层到顶),8栋小高层(10-15层到顶)。小高层6#、7#、10#、11#在售,2梯4户,户型建面约80㎡和100㎡;小高层4#、5#在售,1梯2户,户型建面约115㎡;洋房2#、3#在售,1梯2户,户型建面约115㎡。

万科东郡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公交:28路,653路,861路,机场专线4路登州里站,339路好新家园站 轨交:地铁2号线国山路站,与项目直线距离约1.2公里 自驾:三纵:昆仑路、新外环快速路、机场大道 四横:卫国道、成林道、津滨大道、津塘公路 医院:天津市武警医学院附属医院(三甲) 银行/ATM:工商银行、农商银行

万科东郡置业顾问TOP4

1

张璐

天津万科东郡楼盘置业顾问

TOP1
2

魏少奇

天津万科东郡楼盘置业顾问

TOP2
3

刘卫东

天津万科东郡楼盘置业顾问

TOP3
4

张卫卫

天津万科东郡楼盘置业顾问

TOP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