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潮起水西 不负一城

来源:房天下 2021-12-01 10:18:34

[摘要] 项目即将加推洋房产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水西雲庐 首开告捷 见证红盘正当燃

潮起水西 不负一城

(水西雲庐现场图片)

11月26日,在一片喝彩声中,备受市场关注的水西雲庐正式迎来首日开盘。首开68套住宅全部售罄,不亦为楼市的寒冬烧起一把烈火,不仅充分彰显市场对板块及项目的价值认可,更突出其背后绿城中国超一流的产品营造实力。

繁华深处的自然遗产
盛世心中的城市留白

潮起水西 不负一城

作为2021天津楼市关注的项目之一,水西雲庐的成功离不开市场对“水西板块”的认可。据了解,随着市区建设空间饱和,大规模板块供应已经很久没有在天津出现过了。而占地约100万平米的水西板块不仅是近年来天津环内的大规模供应,同时还天生占有极为稀缺的自然资源。

潮起水西 不负一城

从生态层面上,位于板块核心的水西公园,源于亿万年天然形成的自然湿地,约42万平米的天然水体周边,是核心区城市版图仅剩的一处留白。从城市界面上,双轨三主干的便捷通勤,让板块集萃了南开、河西、和平的优质资源,奥城、鲁能城、五大道、万象城等热门商圈尽在掌握。从未来规划层面上,一中心新址已经开放在即,更多教育、商业资源将在2022年陆续公布,全力营造一座自然生活理想城。

规模投入以诚筑城
品质彰显绿城理想

作为中国房地产的品质代言,绿城中国以品质为先的战略,和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核心价值观,始终致力于现代化的城市共建。自2015年正式入驻天津以来,不断以出色的产品研发和真挚的产品服务为天津楼市树立新的标杆。

据了解,2021年也是绿城中国在天津的特殊年份。从住宅到商业、从洋房高层、从近郊到核心,随着全市13个项目超大规模的投入,绿城在天津深耕发展的坚定意志得以完全展现。毫无疑问,这不仅让天津城市发展和地产行业为之振奋,也有机会让更多市民体验到绿城式的美好生活,分享一个时代的人居硕果。

天津首座“雲庐系”
诠释人居的东方理想

据现场介绍,“雲庐系”是绿城旗下的高端人居力作,并以其对东方文化的营造和现代工艺的创新,在各地都收获了大量的追随者。天津水西雲庐不仅继承了产品里来的匠心精粹和造园理念,更在水西板块天赋优越的自然资源背景上,因地制宜的打造低密园林,并对内部细节重新进行大量升级再设计,只为更匹配窗外优美的公园美景。

潮起水西 不负一城

(效果图)

此次开盘的两套主力户型,分别为120㎡的灵云和140㎡的弘云。其中,灵云户型以约5.1米超大宽厅和多功能房设计备受青睐;弘云户型则以更大尺度的面宽、灵活定制的空间成为客户的心仪之选。虽然大小不同,但两个户型都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空间设计和匠心独运的细节打造,不负绿城的品质盛名。

潮起水西 不负一城

(120㎡样板间实景图)

潮起水西 不负一城

(140㎡样板间实景图)

——————

天赋卓绝的自然资源,空间发展上大有可为的市区板块,相遇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的绿城中国,水西雲庐不负众望的掀起了城市改善置业的热潮。据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置业需求,项目即将加推洋房产品,水西板块强大的发展动力下,这股改善热潮究竟能够推向怎样的高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