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信赖,双向奔赴的幸福 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打响津门疫情防控保卫战

来源:房天下 2022-01-11 13:43:04

[摘要] 津门疫情防控保卫战

新年伊始,新冠疫情携带变异毒株奥密克戎猛烈袭击津门。经此一疫,瞬间把物业基础管理推到了全民抗疫大环境下的风口浪尖,这不仅对城市管理提出了严峻考验,更微观层面的社区管理一次“大考”物业人站在了疫情防控的基础环节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战疫”中,勇敢逆行、坚守岗位,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道防线园区疫情管控同时也成为广大人民群众茶余饭后的谈资。

信赖,双向奔赴的幸福 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打响津门疫情防控保卫战碧桂园物业人员为测核酸的业主准备暖宝宝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传播更快,隐秘性更强,给津门的物业行业带来全新的挑战和机遇。”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总裁杨鑫谈道习近平总书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强调:“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同时也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

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作为津门反应较快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迅速响应政府防疫要求,截止目前,所辖99个项目早已实行封闭管理,其中津南区和东丽区18个项目实行全封闭管理,外卖、快递、中介等外来人员拒绝入内外来人口仔细盘查,尤其是高风险归来人员必须登记上报,时刻监控身体状况,防止二次传播。

信赖,双向奔赴的幸福 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打响津门疫情防控保卫战物业加强对社区内的消杀工作

隔离不隔爱

“我们园区很早就实行了全封闭管理,如果没有物业,恐怕家中的蔬菜、水果都撑不到明天。”津南区八里洲项目张女士激动地说道。

截止目前,据统计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所辖项目内居家隔离业主近百名,生活上的需求尤为凸显。凤凰管家主动聆听业主诉求,针对不同业态对服务进行细分,满足业主从安全到居家生活的个性化需求,整合基础服务及生活服务,形成定制化的服务产品。

疫情期间切实做好“最后一公”便民服务,成立物业闪送小分队,红马甲小分队,志愿者小分队,帮助有需求业主代买代办,取快递、送外卖、联系生活物资、蔬菜蔬菜、生活必需品等无接触送货上门,门岗、地库设置便民服务小推车以备业主不时之需。

信赖,双向奔赴的幸福 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打响津门疫情防控保卫战物业人员做好“最后一公里”便民服务

温暖创新惊喜连连

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配合政府做好24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迅速迎战奥密克戎。两天内辖区近6.6万户业主在物业服务中心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核酸检测工作。“幸亏物业挨户挨户的通知去做核酸,我才没在寒冷的室外排队等候,为物业点赞。”八里洲业主冯女士用相机拍摄了业主主动将队伍排成桃心形状以致谢物业中心的场面。

智能电子设备与防疫工作相结合,利用微信软件设计疫情防控线上登记系统,门岗推行无纸化信息登记录入,落实信息筛查,减少感染风险,提高工作效率和信息登记的准确性;实现一机多用,利用洗扫车、高压清洗车等进行防疫消杀,提高消杀机动性及消杀效率;消杀管理痕迹线上可视化,制作、张贴公区消杀记录二维码,业主扫码可查看园区全部消杀记录,提升业主园区安全感。

“这次疫情,对企业来讲,也是经历了生死考验,但正因为有党的建设做保障,才让我们再一次转危为机,赢得了广大业主及行业内外的肯定。杨鑫介绍,疫情来临时,公司立即召开党委会,要求各支部靠前指挥,下沉到片区项目,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走到班组,依靠党组织打响了守护家园的抗疫保卫战。杨鑫表示5个党支部就是5个战斗堡垒,60名党员就是定海神针,近千名名入党积极分子、红马甲们冲锋陷阵到一线。凡人举,微光成炬。身着志愿红,最美逆行、勇往直前,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书写了令人动容的战疫故事。杨鑫说

碧桂园服务天津区域物业人每一次对工作的坚守与成长每一点用心的付出,牢记初心\齐心,协力为园区安全保驾护航,在津门千千万万名同行者中,在与业主双向奔赴的信赖中奉献了动荡时节的人间暖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