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翰澜苑的房子,置业顾问选Ta准没错!

来源:百科 2022-02-12 03:00:25

翰澜苑楼盘信息

翰澜苑位于河东泰兴南路与晨光道交口,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17-05-18,交房时间2018-11-30,主力户型有3居(建面134.15㎡)、2居(建面123.0㎡)、3居(建面141.0㎡),售楼地址河东区卫国道124号翰澜苑营销中心。 小区占地面积47229.20 ㎡,建筑面积47229.20㎡,绿化率40.00%,容积率40.00,楼栋总数7栋,总户数1100户,物业公司港联物业(广州)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物业费2.9元/㎡·月,楼层状况洋房6层到顶;高层24-33层。

购买翰澜苑新房必看

项目简介: 翰澜苑位于河东泰兴南路与晨光道交口,周边中环线、快速路、卫国道、 2号线(靖江路站)形成交通格局。周边商场、超市、公园、医疗等城市配套成熟。社区建设40%绿化率园林,“金钥匙”联盟物管24安防。携手远大新风除霾系统,筑造四步节能节能建筑。精心的住宅设计,户户南北通透全明,95~135㎡(建筑面积)洋房、高层多品系空间规划,满足不同生活所需,品质细节铸就美好宜居。 翰澜苑临街金铺作为依托河东区域及翰澜苑成熟生活环境的商街,整体规划2万平米的临街旺铺,设计66-1285㎡的大跨度产品,涵盖有一拖二,一上二等格局形式,可以满足不同商业需求,无论是 还是自营都用充分的选择空间。另外商铺产品难能可贵的17.4米超大面宽,朗阔的4.2米奢适挑空,充分考利商家对店面的展示性的要求,极大的拓展对空间的使用率,同时多元、自由的业态分布和发展空间,能够容纳不同种类,不同形式的商业形态,从而充实商业的丰富维度。

翰澜苑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地铁2号线:翠阜新村站 晨阳花园[公交车站]:公交车35路、35区间、327路 益寿东里[公交车站]:602路32路861路 益寿里[公交车站]:907路、622路、663路、635路、660路、689路、861路、机场专4路 儿童村[公交车站]:681路、516市区线、639路、640路、836路、827路、847路、866路、963路、机场专5路 翠阜新村[公交车站]:462路、461路、机场专4路 医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天津中心医院、武警医院、武警总队医院 银行/ATM: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天津银行、工商银行 其他:【餐饮配套】上海印象、沽上渔夫海鲜餐厅、青年餐厅、海底捞火锅、百粤湾美食坊、川人百味、川府老妈、全聚德、麦当劳、肯德基等 移动营业厅:中国移动、中国电信 健身:河东体育场、工业大学体育场、大通会馆、嘉华游泳馆、都铎健身房;公园:河东公园、桥园公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