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城·桂语听蘭|再次霸榜!,空港三冠王热销背后藏着什么样的硬核实力?

来源:学府ONE 2023-04-07 11:56:17

[摘要] 绿城·桂语听蘭 再次霸榜!

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是新时代对城市建设的要求。
当下的买房逻辑已然不同,购房者会更多关注房企品牌、实景品质、物业服务等等。这个时候,能够坚持注重客户需求、坚持做好产品的开发商,便赢得了先机。
暖春之初,经济复苏的态势汹涌澎湃,位于空港的绿城·桂语听蘭售楼处现场客户攒动,不断演绎楼市版的“速度与激情”。
在专业数据机构刚刚出炉的3月销售数据排名榜单中,桂语听蘭再次蝉联空港板块成交金额、面积、套数三冠王,达成季度销冠王成就,瞩目成绩引一城热望,诠释当红热销楼盘热度。作为“全优生”的绿城·桂语听蘭,在全城追捧的背后,又藏着哪些当仁不让的红盘杀手锏?


万众所向
成就劲销热势


如果说一次热销是奇迹,那么持续热销则是实力的真实见证
热销红盘突破重围、业绩傲人的背后,必然有其超硬核的产品力,也是众多购房者不谋而合的决策认同。
众所周知,产品力一直是绿城的核心竞争力。3月16日,“2023中国房地产行业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绿城中国凭借全品质的经营能力、高质量的业绩兑现和可持续的发展动能,连续第19年蝉联房地产百强企业综合实力TOP10,并获评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规模性TOP10”“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2022-2023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以及“2023中国房地产交付力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
 

绿城·桂语听蘭|再次霸榜!,空港三冠王热销背后藏着什么样的硬核实力?


同时,2023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榜单发布,绿城位列榜单第一。
 

绿城·桂语听蘭|再次霸榜!,空港三冠王热销背后藏着什么样的硬核实力?


2023年4月1日专业数据机构发布的1-3月中国房地产新增货值排名榜单中,绿城中国以205亿新增土地货值位列TOP1。
 

绿城·桂语听蘭|再次霸榜!,空港三冠王热销背后藏着什么样的硬核实力?


实景亲鉴
方为安心之选


对于购房者来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看得见、摸得着才是最为安心的置业选择,
2022年听蘭全年结合工程展示节点举办了12次相关活动,3次工地体验日、4次质量监督小组行动、5次实景展示开放活动,将包括归家大堂、地上地下楼栋入户大堂、实体交楼样板间、工法样板间等业主主要归家动线以及重点关注内容全部实体展示给客户,让每一个听蘭家人眼见为实,买个更踏实,买个更安心。
绿城·桂语听蘭历经360天匠心打磨,项目主体已全部建成,即将实景绽放的景观园林,更将以超乎想象却又触手可及的真实,兑现绿城领衔市场的产品力。
为了尽可能的贴合当代人生活习惯,桂语听蘭采用双央景公园与多楼王布局的楼座规划,南北40mx280m双中轴景观,打造户户瞰景的低密宽境居住体验。以“七棵树”理念造园,20余种名贵草木,营造层次景观体验,1大轴线+2大儿童主题乐园+1全龄活力环打造全龄活动区,为园林植入趣享交互的生活之享。
 

绿城·桂语听蘭|再次霸榜!,空港三冠王热销背后藏着什么样的硬核实力?

名校比邻
护航健康成长


“为人父母者,必为之计深远”。
教育是父母优先考虑的重要事项,这也是大多数业主选择绿城·桂语听蘭的重要原因。
绿城·桂语听蘭一路之隔空港四幼(在建)、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实验小学、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等优秀教育资源。将优质教育统统集中在了自己家门口,在此学习,可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更宽广的空间。

绿城·桂语听蘭|再次霸榜!,空港三冠王热销背后藏着什么样的硬核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天津港保税区空港实验小学是由空港经济区管委会与天津一中以及和平区实验小学合作共建,是正经的集团化分校,不是贴牌,天津从去年开始流行的集团化办学,在空港,已经实践了十年。

醇熟配套
日常生活无忧


出门即繁华,便捷生活,是每一位对品质生活有追求的人所向往的。
绿城·桂语听蘭充分理解当代人居的需求,满足居者多元化的生活标准。择址空港发展核心枢要,坐拥SM滨海城市广场、天津新燕莎奥特莱斯两大城市级商圈,24小时都会生活尽在掌控,领略一城绚丽多彩。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空港医院、天津市肿瘤医院空港医院,双三甲医院环伺,更有Z2(在建)与M2(规划中)双轨交优势,众多生活配套近在咫尺,敬献品质人居追求,为空港舒居时代树立新标杆。

绿城·桂语听蘭|再次霸榜!,空港三冠王热销背后藏着什么样的硬核实力?

致谢时代一致的选择,封藏时间一致的臻选。从开盘一路走来,绿城·桂语听蘭用亮眼的热销业绩诠释着真正的红盘实力,用内核定义舒适人居,“内外兼修”打动购房者。


听蘭四月莘莘购房专场热力启幕
6#楼76㎡、105㎡收官加推认筹盛启
抢藏正当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