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别再教育内卷了,这个地方已经为你“卷”好了出路

来源:天津房天下 2023-08-10 17:00:32

[摘要] 锦绣大家项目占据了海教园最核心的地块,距离园区醇熟生活主轴雅馨路和生态绿廊非常近,生活氛围浓厚的同时,自然环境也是“近水楼台”;且社区与南开学校也只有一路之隔。

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就开学了。不出所料,今年的入学潮来势更加凶猛,竞争更加激烈。

顶着教育大标签的海教园,入学需求人数再刷新高,堪称是天津环城四区中最吸睛、最火爆的板块。

根据天津海教园南开学校摸底统计(2023年秋季年级)今年的入学人数高达3772人,光是一年级达到了2049人,相当于51个班,呈现出了爆炸性高点。

这个数据放眼全市范围内都是相当“炸裂”的存在。

面对大批量学位需求,海教园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南开学校和慧南路与敬慧路校区已经在疯狂赶工,目前和慧南路校区主体已封顶,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投入使用,承接板块爆火带来的大量生源。

别再教育内卷了,这个地方已经为你“卷”好了出路

天津南开学校和慧南路校区封顶现场

海教园持续火爆的核心因素,就是用比市区买同样面积房子低一半的预算,获得一个同等市区的学籍条件。

“市区同等学籍”,可报考市五所

众所周知,天津中考是“锁区招生”,正常情况下,非市区六区初中毕业生,不能报考市区的公办高中。然而有一个例外,就是拥有海教园学籍的学生在中考时,和市内六区考生一样,可以考市六区的高中。

换言之,有了海教园学籍,孩子就获得了进入市五所(天津市高中综合排名TOP5)的机会,这是除市六区外,其他任何一个区域板块都不具备的绝对优势。

别再教育内卷了,这个地方已经为你“卷”好了出路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雅润路校区(公立九年一贯制学校+公立高中)

 高质量生源,录取率赶超市六区

当然,巨大的竞争导致的升学压力,也是让家长们集体看向海教园的原因。网传2023年海教园中考录取率83%,全市录取率仅为67%,升学比例高于其他教育热门板块。由此看出,相比于“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海教园是一个非常好的“弯道超车”的机会。

这时可能会有家长仍然心生疑窦:“弯道超车,就那么好超吗?“

要知道,孩子起步就上南开,”南开“这两个字的含金量自不必多说,更重要的是园区内教育移民比重高,教育圈层集中,家长们都很看重教育,孩子们更加注重学习,生源质量高。学习环境氛围、优质学校师资,舞台已经搭好,未来真真正正掌握在自己手中!

别再教育内卷了,这个地方已经为你“卷”好了出路

天津海河教育园区南开学校-雅润路校区

国家级规划特区,板块优势得天独厚

能被作为区域持续发展的支产业,海教园教育优势毋庸置疑。但能让其多年来一直稳坐置业热点板块”头把交椅“的原因远不止于此。

国家级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实验区、教育部直属高等教育示范区、天津市科技研发创新示范区,被誉为“天津第七区”、“天津环城第一学区”,海教园自诞生以来就自带光环。

园区整体占地37平方公里,蓝绿空间比超过60%,园区以“生态低密人居”主题规划建设,将高等院校、居民、社区配套和园区绿廊完美结合,营造出自然、生态、浪漫的生态景观,形成了独特的学院风格新城市风貌。

别再教育内卷了,这个地方已经为你“卷”好了出路

顶级的规划再加上全维度城市配套:8万平米中央生态绿廊,天南大领衔的大学城,包含吾悦广场在内三大商圈,一号、六号双地铁交通,还有体育公园、天津市图书馆等,妥妥的“王炸”组合让板块更加耀眼。

随着海教园区内的楼盘逐步交付入住,生活的烟火气也越发浓厚,走在大街上,你会看到忙碌的商贩,来来往往的车流,街道两旁的店铺纷纷开门迎客……相比于其他还在”纸上谈兵“的区域板块,这里生活的舒适性、便利性当之无愧是NO.1。

楼市“抢手货”,天津第七区名副其实

说一千道一万,对于老百姓来说,终究还是绕不过一个话题——买房

得益于海教园独有的教育优势,板块置业市场一直都是空前火爆,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这种现象对于购房者来说好也“不好”。

对于已经在海教园买房的人们来说,“供不应求”代表着资产的保值甚至升值,海教园在近几年的行业窗口期,房价一直稳定,货真价实的抗打。

而对于想要在此置业但还没“下手”的人们确实需要注意了,与其等房价涨起来再入手,不如现在就出手更稳妥。

现在置业的确是最好的选择,但有人会有疑问“到哪里去找位置好、配套近、价格还合适的项目呢?“

其实大可不必多虑,好项目当然有,但是卖得太火爆,不尽早出手怕是也抢不到!

别再教育内卷了,这个地方已经为你“卷”好了出路

锦绣大家实景图

锦绣大家项目占据了海教园最核心的地块,距离园区醇熟生活主轴雅馨路和生态绿廊非常近,生活氛围浓厚的同时,自然环境也是“近水楼台”;且社区与南开学校也只有一路之隔。

项目以“城市山林·诗意栖居”为设计理念,打造大景观、大社区的全龄共享生活住区,社区还规划有约7.2万㎡商业综合体,未来生活不仅近邻板块大型商圈,在社区内也能享受便利生活。

就在这个周末,锦绣大家强势推出的新产品,一上市就火爆,仅仅两天时间,就卖出了3149万。这“逢开必火”的势头,让人们看到了锦绣大家项目的火爆流量,更说明了海教园板块的热度和魅力!

如果你恰巧是教育移民大军中的一员,想要入手一套心仪的”学区房“,看了这篇文章,不妨去现场一探究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和平
      • 河东
      • 河西
      • 南开
      • 河北
      • 红桥
      • 东丽
      • 西青
      • 津南
      • 北辰
      • 滨海新区
      • 武清
      • 宝坻
      • 蓟州
      • 宁河
      • 静海
      • 其他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5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